close
今天可能是我這個月唯一的休假~(遠目)
機會難得
所以約了水月一起去看看麗尊2F的下午茶

因為爸媽上個禮拜日先去探查過了~(笑)
所以早早訂了窗邊可以聽鋼琴演奏的位置
而且他們還留了一張(用剩的)午茶劵給我喔!

下午2:30
水月just make地達陣
然後就一路直奔目的地
進了大廳上二樓
平常日的人數真是少的不得了
我唯一擔心的就是蛋糕不會換了啦~XD
(蛋糕要被拿完才會拿另一種新的出來)

介紹一下內容
生菜莎拉區:
沒碰~XD

冷食區:
有一些開胃菜,像滷牛腱,燻鮭魚,涼拌鴨掌等等
主廚莎拉很細滑,蝦子也放很多
還有把南瓜切成薄片醃的酸酸甜甜的涼拌
大冰檯上有很多熟海鮮
蝦啊扇貝小章魚等等的
可以選沾料食用
另外還有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像什麼蓴菜跟蔬菜派之類的
但我沒有拿~XD

熱食區:
熱菜十餘種
今天有照燒排骨,沙嗲雞捲,蒸豆腐鲨,咖哩山藥球跟炸豬排等等
也有炒飯,意大利麵,燒賣跟自助擔仔麵
熱湯三種分別是中西日式,還有蒸蛋跟小盅燉湯
另外有現切烤火腿,搭配酸甜的醬汁很不錯

日本區:
鐵板有煎好的塔香鯛魚煎
你點了話有師父會幫你再弄熱
比蚵仔煎好吃
生魚片有4~5種可以拿
凍的有點硬
不過退冰後還算可以
其他有壽司跟日式小菜
覺得很消耗胃的空間所以沒拿~XD

甜食區:
巧克力噴泉!!
哈哈~我跟水月什麼都拿來沾~
草莓在盤上留下的妙鼻貼印子令人印象深刻
很好玩喔~!
蛋糕我剛剛說過
因為人很少所以真的沒換~XD
不過今天的蜂巢蛋糕也不錯啦~
真希望吃到其他口味
手工餅乾很別緻地擺在木盒子中
很不錯喔~下午茶其實才該吃這些才對吧~(笑)
還有一些泡芙,水果塔,奶凍跟水果凍
也都蠻好吃的
熱的港式甜品有桂圓粥跟龜苓膏
沒有吃有點可惜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飲料冰品:
冷熱飲都很齊全
針對心理的補償作用喝了很多果菜汁,會變健康吧~XD
冰是杜老爺的
很多桶口味很齊
有少見的乳酸口味

水果區:
巧克力噴泉那裡吃了很多草莓
所以也都沒碰~XD

大概就這樣,東西蠻多的
什麼都拿一點其實就飽了
有鋼琴演奏氣氛還不錯喔~
是間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的飯店下午茶
一個人的費用是390加10%
下午茶劵買十送二

下次再去別家的試試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