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看緯來撥的極道2
之前撥沒看是因為主演的兩個潔妮絲
長相非常不討我喜歡

不過因為後來萌上小池
今天重撥時就還是開來看看了

媽啦~潔妮絲的那兩個妞真是醜斃了!!
我最近才好不容易接受山下跟松本
但龜梨跟赤西這兩個我怎樣都不可能的啦~~~~~~~~(爆走)

劇情老套有點無趣
不過我本來就只是要看角色而已~(聳肩)
小池真的很可愛喔~!
而且速水也不賴~
另外還意外發現水谷也有演~!(連跑演員名單都被排在好後面~)
連台詞都沒有啊~(不過龍櫻裡就開始有台詞啦~雖然是惡役~XD)
沒關係~我看好你會有前途的~~!加油!

不過最不喜歡的兩個戲份最多
有點在考驗我的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