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不會在BLOG提自己的事 當初也只想把這裡當做是筆記簿而已
po些明星情報啦 寫些心得放些塗鴉之類的
整個成功地(?)營造成一個自嗨花痴小樂園(爆)

沒想到 似乎慢慢累積了不少的...呃...觀眾?
所以說每天都有那麼多人氣...

到底來看都是些誰啊!?(驚恐)

雖然有可能是誤闖了腐海禁地(?)也不一定
如果被我這種肆無忌憚的行徑嚇到的話
在這只好先跟你說聲抱歉了

不過我也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啦~(自毆)

最近(說最近其實也好一陣子囉)好像被制約了(爆)
整個晚上都泡在暹邏版推文(再爆)
總時數明明能用來發好幾篇文卻一直在玩推文(又爆)

怎麼辦我戒不掉啊啊啊啊啊~~~~!!!!???(爆了再爆)
還不都是因為暹邏版的大家真的都太可愛了嘛Q_Q
-----------------------------------------------------------

To.ben-
謝謝你 我想我家每天有一半以上的人潮都是從你家連過來的
(翻譯:就算有人說看了中毒更深也都是你害的 指指)

還有 不要理那些瘋腐女 <--(挖靠這人還真有臉講耶~)
要繼續跟Z大做好朋友喔~

To.Z大-
雖然我喜歡你 但我更喜歡看你跟ben在一起 <--(挖靠這已經算性騷擾了吧)
要繼續跟ben做好朋友喔~

To.ma醬-
澳~好朋友~!!(抱)

To.耿耿-
其實(冷淡)這個梗是我從你身上偷學的:P

To.G楷-
好啦我承認我最愛的華語女歌手是黃鶯鶯啦>_<
不要老是跟維特維斯特膩在一起(有個維特躺著也中槍...)
偶爾要浮上來跟我聊天啦
不然我最近推文推得好沒勁喔Q_Q <--沒人要求你這麼做...

To.高妹at-
感謝厚愛 看到你的回應都讓我超嗨的~!
真的很謝謝你:)

To.AT桑-
謝謝你那麼常來我家留言
不然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在看這些鬼東西XD

To.才女lmhcih-
ho扣這角色太傳神了(拇指)<--(沒人這樣說自己的吧!?

To.Hark大-
被並稱為大小H這件事 一定讓你很困擾吧XD

To.cathrinz-
堅強勇敢下去 你就會遇到對的人

To.sylviattw-
血腥之夜事件真的很對不起你(跪拜) 有時我真的太重鹹了...
不過你的處理方式很讚喔XD

To.bobo&domo-
你們還真是一對活寶(笑)

To.Aox桑-
快浮出水面啊!!!(打打

還有啊 成就難望其項背的文學咖小七大跟小妖大
我想就是因為你們水準太高才會害我不敢發文的啦!(整個怪罪別人)

澳~如果我漏講了誰的話...
就請原諒人老了記憶就變差了吧~(沒有人想被你提到!!)

暹邏版的大家都是友善又溫暖的好人喔!!真的>///<

無論你是誰 為了什麼(?)而來
我都很感謝各位的大駕光臨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終於在最後拉回正題啦~!!(灑花)
--
不過 我還是很想問...
到底有多少人看完電影以後
在我這對著電腦螢幕大笑的啊?

舉個手好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