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最近開始注意起日本高校棒球聯賽
那就不得不提一首超適合棒球與夏天的歌以及它的MV

日本新生代樂團BaseBallBear的暢銷單曲"Dramatic(偶像劇)"
同時也是去年動畫"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王牌投手)"的OP1
歌曲與動畫內容非常地契合 充滿了年輕活力的氣息
彷彿就像在記憶裡的某個夏天晴空下
那首由少年們的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的青春謳歌
是一隻很棒的單曲 搭配動畫服用會更有感覺喔

嗯~那就來推廣一下"大振"這部水準很高的棒球動畫吧
就算看不懂棒球規則也沒關係
因為這會是一部非常適合的入門作品(大拇指)

哈!連單曲的內頁都很有趣 這群年輕人真可愛(笑)
這首歌收錄在去年底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十七歲"裡面
而更讓人開心的是 台灣也隨即在今年初代理了這張新專輯
-> 棒球熊BaseBallBear台灣官網 <-
既然都有中文官網那我就不多作介紹(啊你還不是開始寫了XD)

團員左起:鼓手-堀之內大介.主唱-小出祐介.貝斯-關根史織.吉他-湯淺將平

高中同學組成的樂團 詞曲由主唱小出一手包辦
唯一的女生關根是小一屆的學妹
在地下時期紮紮實實地累積了四年的經驗與現場功力後
終於在'06年正式出道 不僅在學生族群之間引起了很大的共鳴
連資深流行樂迷也將其視為光芒綻現的原石 頗受市場與樂評的青睞

其實我很討厭J-pop裡那一堆愛唱把妹歌或裝感動的偽樂團比如說橘子新樂園
所以在主流市場中 BaseBallBear展現出極高的辨識度
(我喜歡把三個字黏在一起OK嗎?)<-我覺得你偷婊橘子新樂園問題比較大XD
無論歌詞或音樂都是那麼直率真切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略帶青澀卻一附酷樣也非常可愛<-這個人也愛這一味的XD

'08.5.8發行的最新單曲"changes" 首次打進ORICON前十名
依舊是一首很振奮人心的好歌 讓人不由得想大喊"年輕真好啊!"
MV由鬼才導演兒玉裕一執導 同時也是動畫"圖書館戰爭"的ED
所以MV裡的場景才會是一間書房喔!(有點在講廢話的感覺...)

前兩天在緯來的Musuc Station看到BaseBallBear唱"changes"
鏡頭拉得好近好近 天哪!小出君的皮膚好好喔~(忌妒羨慕)
關根學妹說她本來學的是鋼琴 學長們想找個鍵盤手才拉她入團
沒想到入團後 小出君突然想通了搞樂團其實不需要鍵盤手
所以關根學妹只好硬著頭皮開始學貝斯(笑)

關根學妹有著不輸給偶像明星的外貌 大正妹一枚(大拇指)
她在電影"Linda Linda Linda"裡也是演貝斯手喔!
及腰的長髮與小巧的臉蛋就像個洋娃娃似的
讓男fans也能追星追的很理所當然(誤)
同時她也負責合音的部分
嗯?為什麼啊?
可能是因為吉他手湯淺君動作太high
根本沒有辦法固定在麥克風前面吧?(再誤)
鼓手堀之內君就是"BaseBallBear"之中的"Bear"(笑)
很標準的鼓手身材 熊熊的也是很可愛呢!

至於主唱小出君 我總覺得很像哪個誰卻一直想不起來
大力感謝Musuc Station的鏡頭拉得那麼近
讓我有了充分的思考(?)空間
啊!原來是像小一號的堺雅人+田中圭啦!
(有人說像洪榮宏耶XD)<-沒有要否認的意思
難怪明明不帥卻讓我那麼有好感(恍然大悟) <-是你喜歡的人太多吧!?

團員的日常生活(誤)

這個夏天BaseBallBear非常的忙碌
即將在9月舉行的大型公演"僕らの2日間演奏"
門票也早已銷售一空了

如果又熱又悶的夏天總讓你提不起精神
不妨聽聽BaseBallBear的音樂 給自己來一劑清涼的強心針吧!

PS:這篇是在推廣BaseBallBear 台灣EMI不要檢舉我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