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已經讓不動大叔帥了兩集
所以29話終於還給劍二主角的戲份啦!
在這話裡劍二也帥氣升級囉~!
不過劍二在帥氣升級前,其實還蠻狼狽的
S.O.H.T那三個活寶還一直拿他搞笑
天哪~那種面具戴出去以後還要做人嗎?!
說實在的這個主角命不好
連要變身升級都沒能好好帥一帥~XD
不過新生的龍劍王很酷喔!
劍終於不是醜醜等邊三角型了,還多了一個龍盾呢~

30話的主角是花瓶巡邏女警二人組
只要有迷惘的情緒就會被吸入魔物的迷宮裡
市民們都因為各自的煩惱被帶進這個迷宮
市子被SWAT看上,邀請她去當狙擊手
但這樣一來就必須跟律子分開了
因此她陷入深深的猶豫迷惘中
(有點虎爛!難道美國特警都沒人才了嗎~XD)
反正最後花瓶巡邏女警二人組重修舊好,攜手打倒魔物
還約定好要一起進SWAT!可喜可賀!(才怪XD)

其實這集的笑點在於
為了"不具備迷惘這種纖細情感"的劍二(by SOHT裡的一點紅--小玲)
擊龍劍在本集發揮了吐槽劍二的所有功力
把劍二唬得一愣一愣的~XD
"我想想...海師姐跟小玲你比較怕哪一個?"
"啊~這我真的沒辦法選了~超迷惘的啦~"(搔頭)
而且即使劍二已經豪華升級了
在本集還是被狠狠吐槽了兩次
場景1:
避開一起擠在迷宮裡的市子
小小聲地對著擊龍劍唸著變身台詞...
擊龍劍:"...太小聲了!"
~XD
場景2:
變身完華麗踢倒魔物登場
市子:"龍劍王?"
劍二:"不不不~我是王.神.龍劍王!"
市子:"啊~都一樣啦!"(跟實際台詞或許有出入,但氣氛感覺起來就是如此~)
~XD

說真的,這個主角命實在不太好~

31話主角是SOHT的魔法工程師眼鏡仔瀨戶山
他奉命護送一批用途不明的魔彈鑰前往都市安全保護局
沒想到陰錯陽差的跟另一台護送現金的車子被壞人搞混
再加上路邊一個推銷員,三個一模一樣的手提箱引起了大混亂!

這集重點除了讓平常戲份很少的瀨戶山當主角
另一個重點就是邪礙者女性幹部--聖金淑女
平常總是耍小聰明想漁翁得利的她
這集意外地有幹勁,參與了整集的戰鬥部分
而且最妙的是她的戰鬥服
居然是黑貓裝耶!跟櫻花大戰三代的黑貓劇場看板服一樣啦!
廣井果然放了很多櫻戰的要素在裡面
還有這一集裡劍二跟不動一起變身
兩個人肩併肩雙龍出擊的樣子也是很帥喔!!

32話主角是龍神王,也就是冷酷少年白波鋼一
話說他最近幾集裡戲份也是有夠少
29話裡說些激勵主角的話,幫不動一起牽制魔物--退場
31話搶回一個其實是裝錢的箱子結果被誤會是搶匪--退場
~XD

這集的魔物是隻超可愛的印度風小飛象(雨宮還真有你的!)
它可以發出樂.怒.哀.懼.四種情緒光波
被不能自主情緒控制的市民們
持續釋放著可以讓大魔王復活的負面情緒
在第一次對戰中
不動大叔被哀傷光波照射到了
只要有任何小事就會變得超感傷的~XD
"什麼~!?原來白波有那麼可憐的過去!?啊嗚嗚嗚~我好難過啊~"
遇到什麼事都傷心的不動大叔超好笑
縮在牆腳啜泣還抓著劍二的夾克邊邊擦眼淚
到最後還抱著絨毛娃娃,梨花帶淚地撲倒在會議桌上
連魔物出現了都要小玲凶他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出動
戰鬥的時候還說什麼要化悲傷為力量,無力地邊打邊哭
結果反而像醉拳一樣完全不會被攻擊到呢~XD
(糟糕~再寫下去會被以為大叔才是主角吧!?)

至於本集主角白波,則是陰錯陽差地被快樂光波照射到
(雖然快樂光波無益於負面情緒的產生,
但要四種混合才能產生有攻擊力的光波 by 毒蟲博士)
所以他這集一直在微笑~XD
從登場以來只有冷酷跟傲嬌臭臉的白波頓時小了5歲
其實還蠻可愛的~有萌喔!
在救助了一群足球小男孩後
即使魔物的光波已經失效
聽到背後小朋友誠摯的感謝及下次一起來玩吧的邀約
白波回頭露出了長久以來第一個真正的笑容...
PS:這一集裡劍二跟不動又一起變身了!好帥!好討厭!(?)

天吶!!那麼優秀的內容你還不趕快叫你家小朋友看龍劍道!?
真的!看龍劍道的小孩不會變壞喔~!(謎之結尾)
創作者介紹

星屑記憶 曉光迴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