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講講我自己對"萌"跟"腐"的定義
"萌"就是"開小花~","腐"就是"有堅情!"
超簡單的對不對?!
我討厭找很多藉口來遮掩,或是像個井底之蛙那樣大驚小怪畫地自限
這種事感覺對了就是了!
像我就超萌西高地白梗的,最近有一隻新的西莎廣告
看著那團白噗噗的毛球,我就忍不住呵呵哈哈的傻笑
超萌的你都不知道!
很乖巧的小孩也很萌!(雖然很稀有...)
那種會讓你泛起憐愛之意,想好好給他亂疼一把的
就是萌啦!
不過那種腦漿比眼睛小的羅莉正太我是一點都沒感覺
看著他們那些貌似腦殘欠揍的眼神我只想一巴掌巴下去
那根本就不是萌點啊!
你可以萌雀斑,也可以萌繃帶
不要去萌大眼睛啊~(認真)

相教於感情較為純粹潔淨的"萌"
"腐"則是建立在一種"想歪了"的竊笑情緒
是一種"吃人家豆腐"的調戲樂趣
像許多歷史上的生死之交(詳見VIVA的三國本跟孔子本)
或是無意間非刻意的親密接觸
比如說你聽到住同一間宿舍的兩個好青年之間的對話
"我先回去洗好澡在房間裡等你..."
嘖嘖嘖~要人不想歪都難啊~XD
可是"腐"這種東西最高限度僅止於臉紅心跳
要是充滿露骨性愛就太下流了
這種"腐"的箇中奧妙就在於"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要是上了,就只是在發洩肉慾而已~
不高明~不高明啊~(搖頭)

你能在吸管穿透鋁箔孔的那一瞬間聽到傲嬌無力卻勾人的呻吟聲嗎?
或是新舊鈔相疊時,看到兩大民國初年美男子之間摩擦出的熱烈火花?
人生處處有萌點~隨時有腐味啊!

所以之後在這個分類下
就請大家見識星曉的萌腐之道!來一起切磋切磋~(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shiru 的頭像
hoshiru

星屑記憶 曉光迴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