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0/2 1:00 開撥!
 
官網由此去!

這個消息其實也不是現在才知道
早些時候的記者發表會就有被女主角的上圍給"震撼"到...
親愛的記者大人們好像一瞬間全變成秋葉原來的
對著cos的美女猛拍,而且都是特寫...
先別提那些好色宅男 ,其實這次TV版定裝還蠻忠於原味的
女主角原幹惠cos得真是不錯!
由於整個記者會焦點都集中在一群女角的上圍上
所以我一直沒去注意其他共演的角色
無意間開了官網才發現
ㄟ~後面那個男生...好像有看過耶~

啊~!!你不是牙狼SP"白夜的魔獸"裡那個正經過頭的路人魔戒騎士嗎!?
我記得你妹妹叫做小玲!戲份又多又可愛!可是你叫什麼名字去了呀??!!XD
(明明是第三騎士,服裝造型跟變身後的白狼盔甲也超帥...可是你戲份怎麼那麼少啊~小翼?)
雖然我們白夜路人騎士山本君這次演了男主角
可是這種擺明是來賣美色跟上圍的作品,應該也沒有人會注意你吧?XD
加油啊~!!

雖然我是說加油啦~!可是這次TV版有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叫做井上敏樹
那傢伙居然是編劇!超讓人驚恐的對不對!?
但看在導演是横山誠(牙狼動作總監)的份上
應該還是期待動作畫面跟殺比死畫面啦~
剛開了官網的預告影片,女主角很拼吶~
用胸部又是撞敵人又是彈武器的...(遠目)

提到女主角
其實甜心戰士在2004年有上映過特攝版電影
導演是庵野秀明(別懷疑,其實特攝才是他的老本行)
主演的是佐藤江梨子
真的要比起來
佐藤比較優

(喚起大家的記憶,佐藤就是日劇電車男裡艾瑪是那個超排斥宅男的好友)
電影版甜心戰是好不好看我不知道
實際上有紅到的,應該是重新翻唱主題曲的悻田來未吧?
電影版的造型看的出來成本比較優渥~XD
而且風格比較走向科技未來風

另外04年電影版值得一提的是
女主角的私服為了向60~70年代致敬
都非常有迪斯可的風味
復古的樣子很得我心


所以這次的TV版
我想就不必太期待劇情了~(中肯)
------------------------------------------------------------

這什麼結尾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