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電王能看到32集都是因為某騎士論壇的關係
所以前天就去註冊加入啦~有趣的東西其實也不少呢~!
而且畫完四魔神後,想找個地方現現呃~是想讓更多人看見~XD
本著回饋大家的感恩之心 就馬上把這四張都貼上去啦

發現大陸朋友反應真的很有趣耶~!XD

因為在台灣也有參加過其他論壇
我平常能做的不是改改圖就是畫畫圖然後貼上去
通常要是被加分的話,也都由固定的版主來進行
覺得這應該就是常態吧?

可是這個騎士論壇不是耶
好像是誰想加分就來加分~XD
結果三個版主跟總版主都各加了50分
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隨便撇撇的東西不值得被加200分啦...)
而且大陸朋友說話方式很直接
某版主的加分理由是:"鬼叫你畫那麽帥"

XD

回文的朋友也很多很可愛的
什麼不回就不是人啊的~XD
說真的我已經厭煩了台灣論壇那些千篇一律的敷衍回應了
這些回文還真是可愛又新鮮啊~

不過小白不管到哪裡都有也是真的
但區區幾個也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啦~(轉圈圈)

好好玩喔~
其實什麼積分加級的我是不在乎啦
不過像這樣我就會想繼續去貼圖
哈哈~
創作者介紹

星屑記憶 曉光迴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