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又是新的一年
由此可見這裡又荒廢了很久~

但這一篇我想講的是去年底的一件糗事
不久前跟水月去參加了一個很小場的同人誌活動
因為這個活動向來都是繳個保證金就可以免費參加
所以一直都有報
能賺多少算多少
地點在高雄大勇路一號
好聽是叫什麼駁二藝術特區
但其實是很荒涼的廢棄碼頭
明明在市區感覺卻非常偏僻
我一到現場心就涼了
好想一股衝動掉頭離去
不過想想有繳保證金還是去擺攤好了
反正至少要結束後把保證金領回

風好大...地上還有狗屎...
早餐吃完後我好想哭...

然後我要上班的時間到了
所以我只好拋下獨自一人會更可憐的水月先行離去
聽她說後來還被一個很煩很白痴的人纏住(汗)
只好趕緊招換護駕的友人團來助拳~XD

重點來了
我問水月說~今天的收入夠我們去吃宵夜嗎?
他說我有350元~
喔耶~
居然還有350元耶~
沒有掛蛋還真是奇蹟啊

後來跟水月拿回了350元
回家想一想
ㄟ~那保證金250元呢?
水月忘了嗎?
好~過幾天再跟她提吧?

然後靈光一閃去查官網
赫然發現
這次繳的不是保證金!而是攤位費!!
媽媽!!那我哪有賺到啊!?
350-250(攤位)-50(早餐的麵線羹)-25(風太大買膠帶固定商品)=25...

只有25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糗~好窘~
那我起了大早去個屁啊~!!!!

好~發洩完畢~
我會重新振作的~!(淚)

2007!!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