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社跟SUNTORY的異業合作
FFXII的週邊商品"POTION"!!


今天也跟流行去買了一罐~
是圖裡最矮的那一罐
(我比較想要尖的那一罐...)
卡片是青梅竹馬女朋友
(我比較想要女主角或兔女大姐...)

跟日X橋年輕店員購買時有一種有趣的錯覺
彷彿他是(黑心)道具店的店員
我一個是(被削的)菜鳥冒險者

而且我們兩個都很樂在其中~XD
他說:"要冰了再喝喔!"
我說:"嗯~我知道不冰很難喝~"

我另外也訂了FFXII的原聲帶
4CD組收錄曲100首~!!
應該會很讚~嗯~期待期待~

FFXII已經偷跑了~
到時後我要一邊玩一邊喝~!!

啊~要先把POTION冰涼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