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題目要在後面自行另外出一題)

1.你覺得這個遊戲的“上家”人好不好?
有時候會讓人擔心,不過是個很重要的同伴

2.你覺得心目中的美麗是怎樣的?
呃~很難回答~

3.最後一次尿床是什麽時候?
沒有印象

4.到目前爲止,有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孩子的問題?如果想要,想要幾個?
會想領養一個,不過養育孩子責任很大~想想還是養狗就好了

5.當你看到街邊乞丐無助的眼神時,你是否會考慮到昨天報上所說的
"街邊乞丐的騙局"而把自己的惻隱之心隱藏起來呢?
我很久沒給乞丐錢了~
不過老弱殘疾賣東西我會買
至少要有想自食其力的態度我才會幫點小忙

6.如果你當選了中國男子足球隊的主教練該會怎麽樣?(by thom)
捧幾個明星賺大錢啊~中國大陸那麼大耶~
找幾個有潛力的去去土味一定會風靡世上千萬少女啊~啊哈哈哈哈~

7.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安逸的生活,一個是緊張的都市生活。前者的環境下只能滿足自己的吃喝,幾乎好難有剩餘的開支,後者有高薪的工作,生活富足,但是壓力很大。你會選擇哪種?(by amanda)
當然是前者
後者根本不能叫做生活

8.if (you are female) 如果要你在財富和美貌中選擇其一,你選擇美貌還是財富?爲什麽?
・・elseif(you are male)你會爲了自己喜歡的人放棄前途嗎?爲什麽?
・・else怎樣才能擺脫社會輿論的壓力而完全自我的活著? < by mishier>
一次不是只能問一個問題嗎?我不喜歡把自己麻煩事丟到別人身上的發問...
比起財富跟美貌,能知足才能快樂~就算你兩種都有卻不快樂有什麼意義?
為了喜歡的人放棄前途的話~那一定會兩者都落空~誰會跟沒前途的人在一起?
你想做什麼危險的事嗎?為什麼活出自我會不能擺脫社會輿論?
而且"社會輿論"是個什麼屁啊?!
他人的閒話到底跟你有什麼切身的關係嗎?為別人而活跟傀儡有什麼不一樣?

9,快樂與道義,你會選擇哪一個? (By Cynthia)
我自認我大部分的快樂不會違背道義,不過偶爾違背道義也沒什麼關係吧?(笑)

10. 天冷的時候,你有想過要找一個人陪著你取暖麽?如果有的話,把他(她)的名字寫出來.(By adi)
我家的狗狗很好用

11. 你上一次有想殺人的衝動是在什麽情形下?詳細描述.(By eagle火熱的冬天)
聽到Machii的歌時(如果那可以叫歌的話...)

12.想不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情人(By 小蝦仁)
啊?一輩子的朋友會比較實在~孩子別作夢了~醒醒吧~

13.今年的耶誕節,你想幹什麽?(By 清泉)
打KH2

14.講個冷笑話來聽聽?(By leon)
冷笑話

15.最想去什麽地方旅遊?爲什麽?(By Neo)
希臘!!因為我是聖鬥士fan

16.請列舉三件你擁有的最奢侈的東東 (By Coreler)
家人朋友跟愛犬

17. 請說出你所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 (By Isa)
我很少收禮物

18. 你是否確切地知道父母的生日 (By 大頭良)
知道!!不過我必須坦承第一次會去記得的生日並不是父母親的

19.你現在的生活快樂嗎?(By 聖誕薔薇)
還OK

20.以上題目裏,哪個讓你猶豫的時間最長?(By Zerone)
第2題~我不知道問的人想問什麼~

21.敢喜歡有男(女)友的她(他)麽?(By 千)
如果真的喜歡上了也沒辦法啊~
而且結婚都能離婚了~男女友算個屁啊?!


22.你能做到按遊戲規則把這些問題發給5個人嗎?反正我覺得我有點危(By 叭米)
哈哈~我連一個人都發不出去啊~

23.你爲什麽要做完這些題目呢?(by 嘉木)
回答這些問題也算一種自我檢視吧?

24.如果讓你回到以前,你會選哪個年齡?爲啥?(BY Faith)
沒出社會前還不用煩惱生活的時候

25.最想得到的新年禮物!(by 瓶子曉梅)
長假~(雖然不可能)

26.這一刻,你最想見到誰?爲什麽?
猩惠~我喜歡他很久了~

27.說出你最喜歡的數位(by bigfishinsky)
對數字沒有感覺...

28.可以想象自己30歲時候的樣子嗎?(totoroo)
就要是了~就現在這樣啊~(遮臉)

29.晚上吃什麽好呢= =#(seishiro)
有勾芡的東西!!

30.如果巫女能讓你實現你想也不敢想的願望,你願爲此付出如童話裏的美人魚那般付出過的代價麽?(青貓)
你不知道美人魚是悲劇嗎?願望實現了卻享受不到比沒實現更慘吧?!
如果我今晚讓你跟林志玲同床你卻不舉你要不要?你腦子沒壞吧??!!(志玲姊姊對不起~)

31.你希望自己的葬禮上放什麽歌/音樂?(syren)
放瑪丹娜的精選集

32.你的名字是誰給起的?有啥特殊含義麽?(珊瑚)
爺爺給算命仙取的~而且我覺得他取反了~把我的名字反過來可以查到很多人~
還有~我不喜歡我的名字...


33.你何時會覺得自己有罪?(紅姬) 
吃很多又熬夜的時候....(啪搭)<--手上布丁掉落的聲音

35.你保存時間最長久的一件東西是什麽?(ziyou)
我並不是個很念舊的人~沒用的東西都會自然而然的失蹤或不見這樣

36.你是想法跟舌頭能連接起來的人嗎?這樣的連接對你來說重要嗎?(美琪)
想的跟講的還有做的都不一樣~(跩)
凡是都要視情況而定~不是什麼時候都能有什麼說什麼~
如果你是問能不能表達自我的話~我想我根本就是遊刃有餘~
不過我喜歡迂迴用點小心機的表達~


37.會買我的哈跩本嗎?(醬)
我也不喜歡公器私用的發問~下一題~

38.挖鼻孔的時候假如發現沒有衛生紙,會把鼻屎黏在哪裡?(兔人)
挖鼻孔的時候為什麼要用衛生紙?(挖~)

39.用你想得到的形容詞來形容痛的感覺,也可以說出是哪個部位如何痛,自己發生過的痛更好。(水月 澄)
騙人布咒語很傳神喔~
基本上我是個很耐痛的人
不過我對牙醫的電鑽沒有抵抗力~


40.我想不到問題~(倒) (hoshi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