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剛帶水月去的那家紅鼻子牛排
一開始其實也是水月在PTT抓到的介紹文章
紅鼻子指的是台南店的老闆
他以前是美軍駐台南休閒俱樂部
唯一的華人經理
學過很正統的美式牛排
不過他已經去世了
在高雄開店的是他弟弟
好像很多人都對他們那種獨特的風味懷念不已

大家也知道現在根本沒有幾家賣的牛排能吃
所以光看人家介紹就很期待
看了地址要去找卻找不到
地址真的很偏僻
還好我父親對路況夠熟
所以第一次去還是他帶我去的

當時看到那個店我有點傻掉~
咦咦咦~??!!
這條巷子我有彎進來過啊啊啊~
怎麼會沒看到~~~!!!???
啊~真的是很不顯眼啊...
店看起來很舊
像60~70年代那種冰果室
店面很簡樸
不過東西真的不錯!
就真的很道地~
不是那種人擠人吃到飽又莫名其妙很大塊組合肉可以比擬的
吃到時有種跨越年代的感動
招牌菲力很厚~而且有很美味的肉汁~
黑胡椒醬是用牛骨湯熬起來做的
跟那種用太白粉勾欠的比其來更是香醇濃烈
真的~!!就真的很道地~

所以我今天又去吃第二次啦~
帶著也哈很久的水月
再度去拜訪這間紅鼻子牛排
這次我點190的牛排骨(就是牛小排啦~)
也一樣有美味的肉汁喔~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牛肉湯
料多湯鮮~連牛筋都燉得軟嫩~

啊啊~~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不是周星馳搞笑那種...)
每次吃完都會這麼想
因為這家老店真的是很凋零了
店位於小巷子裡
客人真的很少
上次除了我們家三個人
還有一對父女
而今天我想應該只有我們兩個去光顧吧?
再想下去就要開始心酸酸的了
一點吃到美食的喜悅都沒有...

好啦~跟大家介紹一下它的資料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試試喔~

紅鼻子牛排館
高雄市前鎮區鎮昌街24號
07-8124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