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前陣子GQ雜誌評選出電視螢幕套裝型男前25名
Darren Criss以Blaine Anderson這個角色
的一身Dalton Academy制服輕鬆拿下了第16名
GQ雜誌給分的理由有三:
-1.私立貴族男校合唱團主唱
-2.優雅又嚴謹的學院派風格
-3.自信開朗的少年同志形象

同時在美版GQ雜誌最新的六月號裡
策劃了專題"夏日婚禮男仕穿著指南"
為Darren Criss量身打造復古風格look
彷彿穿越時空回到了好萊塢50黃金年代
darren-criss-gq-june-2011-01.jpg
拜託~這張已經修圖修到詐欺的程度了吧?
(沒想到這個粉絲意外地理智啊)
darren-criss-gq-june-2011-02.jpg
唔喔喔~Kurt(!?)滾開我要跟這個人結婚!!!!!!!!!!!
(不對 剛剛那個理智是裝出來的...)
darren-criss-gq-june-2011-03.jpg
美好的暖色調復古風
頗有某已故(喂~)巨星的架式
darren-criss-gq-june-2011-04.jpg
俐落的銀西裝 優雅帥氣又淘氣
darren-criss-gq-june-2011-05.jpg
我的最愛!!貓王頭!!黑框眼鏡!!花格子西裝!!
呆呆萌超人克拉克風格look啊~!!
darren-criss-gq-june-2011-06.jpg
老實說 我認為男生打蝴蝶結很蠢
但被這個人打起來...蠢的很帥...
darren-criss-gq-june-2011-07.jpg
哈 這個Style很適合Darren
童心未泯的俏皮大男孩
darren-criss-gq-june-2011-08.jpg
有人求婚戒指是用拋的嗎?掉到排水溝怎麼辦啊!?
Darren你最好就給我再痞再帥一點!!!!

但讓窮人家孩子傷心的是
這次GQ拍攝的幕後花絮
必須用iPad上官網才能看完整版
還好有好心人翻拍上傳了 感謝他!!!
 
Darren在整個定裝過程中 動來動去還唱歌彈吉他
小動作又多又可愛 但造型師阿姨一定氣得很想打他XD
在"Animal"之後隨口唱了三句
從"Forget you"接到"Bulletproof"
最後又變成"What's up"
不同歌的歌詞卻又接得那麼順是怎樣!?
唱那麼多次"Teenage Dream"還不煩
你到底是有多愛Katy Perry啊!?
中間還穿插了即興清唱一小段
"其實這些西裝都不合身"的歌來調侃自己
最後一首拿坡里方言歌曲"Tu Vuoi Fa L'Americano"
唱義大利文的Darren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darren-criss-gq-june-2011-article.jpg
街頭小霸王的痞子風
沒什麼霸氣 倒是十分可愛(笑)

剛剛找了一下這則噗浪居然已經沖到看不見的地方
太可怕了 還是好好經營BLOG才對(反正你也只是講講而已)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瑀嫣
  • 喔喔~~這些照片我也有看到!!!
    原來主題是婚禮喔(恍然大悟
    如果另一伴不是Kurt的話我寧可他的戒指掉水溝啊!!(←請自重
    每張都超愛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形容Darren都是用可愛ㄟXD
    最喜歡戴墨鏡跳起來的那張!!
    是說 用ipad才能看幕後花絮也太......
  • 這剛好是在2x20撥出之後的消息
    大家都說要給Blaine向Kurt求婚的建議XD
    我也覺得Dare很可愛啊 但不只有可愛就是了

    對嘛~要用iPad才能看是哪招啊!?
    這樣不就很多人看不到了嗎...

    hoshiru 於 2011/05/27 23:45 回覆

  • JanneLupin
  • 我倒是很好奇他的鬍子在被剃掉之後是怎麼神奇迅速的長回來~
    感覺他常常在鬍子和乾淨的臉龐之間迅速轉換耶
  • 他應該是那種三天不刮就拍得出鬍渣
    一禮拜變落腮鬍 一個月就變300壯士的人吧(笑)
    他吃那麼多東西應該都拿來長鬍子跟捲毛了
    最近還長了一些肚肚XDXDD

    hoshiru 於 2011/05/28 07:33 回覆

  • Sylvia
  • 噢噢噢我愛他!!!!!!!
    我的天哪為什麼他唱義大利文會那麼帥~
  • Darren這傢伙真是讓人困擾的存在...

    hoshiru 於 2012/01/29 09: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