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履歷:5/30Chris的生日祝福(5/27) Darren偷摸Chris肩膀(5/28)

gLee tour 2011的中間表演
是Brit&Klaine的極短篇小劇場
不怕被雷打到就點開來看吧
 
-Brit/Blaine/Kurt Skit-
再點開有演唱會曲目跟BBK閒談的劇情台詞
有第三季(?)的角色動向雷 請三思後慎入:D
很短的小劇場 內容恐怕是固定的了
被安插在Mercedes與Santana合唱的"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跟Rachel的"don’t rain on my parade"中間

現場真的太吵 很多地方聽不到
---大概內容是---------------------------
Brittany:"...I had a crush on Kurt but that didn’t work out,
so I like someone else now
I thought this year…you and I could really…

BBK01.jpg
Brittany:"Blaine Warbler will you…
Do you wanna make out?"

BBK02.jpg
Blaine:"Do you wanna make out? Oh brittany,
I’m so sorry but I’m actually taken. I’m sorry…”

BBK07.jpg
Kurt:"BRITTANY! Are you flirting with my man?!"
Brittany:"Whoops!"

BBK03.jpg
Kurt:"So, Blaine..."
Blaine:"Woah, Kurt!"

BBK04.jpg
Kurt:"Since we’re in Las Vegas. I have a proposal for you.
Blaine Warbler, will you join the club?"

BBK05.jpg
Blaine:"God, Kurt, I thought you’d never ask!
I’ve always wanted to do what the Warblers never let me do.
A big, big broadway number!"

BBK06.jpg
Kurt:"No no no no, those are mine.
But, when they’re not mine, they’re Rachel’s..."
---------------------------------------

劇情是說Brit說她曾經勾引過Kurt不成 現在想勾搭Blaine
但Blaine嬌羞地說自己已經名草有主 馬上被Kurt撞見
大罵Brit怎麼能調戲他家男人 Brit見狀不對隨即烙跑

然後Kurt單腳跪下+擺出一連串撩人的sexy pose
對著Blaine正式求...求他加入McKinley glee club
Blaine講了Holly的名台詞:"我就等你這句話呢~"(繼續嬌羞)
說他早就想做些warbler不讓他做的事
像是當個百老匯大大大大咖什麼滴
Kurt馬上變臉說 不不不不 那些是他的事
就算不是他 那也是Rachel的事啊~!!
小劇場結束接Rachel的"don’t rain on my parade"

而且在這之後大合唱裡Blaine都會登場
藉著巡演為他在第三季轉學來McKinley鋪路
希望今年秋天就能看到他融入ND
加油!!Darren!!我愛你!!!(不要趁機偷告白)

以上就是gLee tour 2011由Brit所主持的Klaine小劇場囉~

========================5/27新增========================

 
這是5/25舊金山的小劇場
三人因為不想只是重覆固定台詞 所以都開始加料了
1:37 Blaine也跟著Kurt一起學跳跳虎 兩隻跳跳虎 超可愛的
2:04 Kurt美人魚誘惑動作太大差點撞到Blaine 嚇得他往後退
2:15 Blaine還問了一下觀眾"我不知道耶~你們怎麼說呢?"
2:25 兩人互相吐槽 Blaine說他一直想做件warblers不讓他做的事
Kurt馬上接"換穿新外套啊?" 等Blaine說他也想當百老匯大咖
話回太快的Kurt吃螺絲講成捏麥捏麥 Blaine馬上回他"捏麥捏麥?"
這是在跟外星人溝通嗎 好可愛的現場反應XD

========================5/29新增========================

5/27是Chris的21歲生日(美國某些州的法定年齡是21)
恭喜我們的小可愛終於長大成人(現在都變成大帥哥啦...)
可以留連夜店去酒吧喝個爛醉啦!!!(人家才不會這樣勒!!!)

gLee tour依然如火如荼進行著 Chirs並不能放假慶祝
Cast們在台上找機會為他慶生
當晚他唱完"I Wanna Hold Your Hand"
接Amber開唱"Ain't no way"前對他說了生日快樂
小劇場HeMo把退場台詞改成:"算了反正今天是你生日"
接著Lea登場"Don't Rain on my Parade"前也講了生日快樂
最後唱完"Somebody to Love"謝幕時 Cory還特別提到今天是Chris生日
其他成員們更紛紛在twitter留言祝他生日快樂
但唯獨就是少了來自Darren的祝福 讓粉絲們都非常地失望...

其實在劇中Kurt跟Blaine正式交往後
Chris跟Darren就已經被點名不能在公開場合有過於親密的互動
依照公關團隊的策略他們必須避嫌 以防止被任何媒體拿來大做文章
看本來都有說有笑的兩人每次都閃得遠遠的 讓人不禁感到心酸

不過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笑)
Chris生日當晚Single ladies表演到最後
在全場尖叫聲響中傳來了一個熟悉的嗓音
--> Single ladies 5/27~看現場影片請按這裡~ <--
2:17有人用麥克風(所以一定是在台上stand by準備唱Friday的男生們)
趁亂偷說:"Chris生日快樂~!!Wow~!!"
怎麼聽都像是Darren的聲音啊~

結果還真的被眼尖的粉絲補捉到證據了!!
請注意最最前面全場還是黑漆漆的時候
 
Darren本來以為趁亂摸黑講沒關係 但燈一亮還是被拍到了
好開心唔喔喔喔~~~~~QwQ
只是說句生日快樂而已應該沒關係吧
Fox你們別太過分 否則粉絲們也是會暴動的喔~

========================5/30新增========================

5/28的洛杉磯場 三人的表情跟小動作越來越多
--> Brit & Klaine Skit 5/28~看現場影片請按這裡~ <--
1:22 Blaine那個"不行耶 我有Kurt了"的表情太可愛了
1:58 Kurt開心地對觀眾作女王揮手
而且退場時本來Darren跟Chris兩人本來都是各跑各的
但Darren這次摸了Chris的肩膀!!
摸肩膀 摸肩膀 有沒有看到摸肩膀!!?
越來越超過了 他是在挑戰現場親密尺度嗎?
那或許最終場前就可以看到他們抱在一起囉!?(想也知道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