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履歷:4/2216集幕後訪談Chiris & Darren互動中譯

首先恭喜Chris Colfer繼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之後
再度入選今年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TOP10!!!
衷心替小可愛Chris感到開心Q_Q

雖然gLee劇情很爛(這是本系列文不斷提醒大家的一件事...)
但編導群最值得肯定的是在處理弱勢族群(尤其是同性戀)議題時
用心程度完全不亞於在歌舞畫面上的考究

或許你會以為美國人很開放 但實際上
除了少數幾個沿海都市外 美國的民風仍舊十分地保守
但在最近一次民調裡 同性戀婚姻支持率首度超過了50%
對於如此具有歷史意義的結果 gLee被認為是功不可沒
今年GLAAD(同志反歧視獎)也將最佳喜劇影集頒給了gLee
不僅因為它是目前收視率前三名的熱門影集
更因為它正好就在全美最封閉 也最恐同的FOX頻道
而且還是在闔家觀賞的黃金時段撥放

gLee藉著Kurt這個角色傳達了許多富涵正面意義的教育訊息
尤其是他和父親Burt之間的互動最為動人 場場堪稱經典
雖然Kurt是以Chris本人為原型塑造出來的角色
卻也揉入不少Ryan Murphy自我補償的嚮往
所以在面對"Kurt戀愛了"這件大事上就顯得格外謹慎
(對啊...相較於本劇其他那些慘不忍睹的異性多角戀...)
klaine002.jpg
這對gay teen couple絶對是美國影集史上的一個里程碑!!

歐美影集向來不乏養眼火辣的同性情慾畫面
(也因此更加深一般人偏差的刻板印象...)
所以如此清新浪漫夢幻校園風格的兩小無猜 反而顯得很罕見
而像gLee做到這種程度的 應該說是絕無僅有吧?(笑)

第二季第16集 全球Klaine迷企盼已久的時刻
The Warblers全部表演曲目跟Kurt & Blaine精采片段
有非常嚴重的劇情洩漏 點閱前請三思!!
 
-Misery-
終於到了地區決賽 而Blaine跟Kurt的關係也起了大變化
"Misery"是去年魔力紅(Maroon 5)的人氣單曲
原曲以黑色戲謔表達成人的感情世界 但Blaine為這首歌帶來淘氣的活力
他跟Kurt撒嬌的樣子實在是太殺了>/////<

但不知是不是對Blaine的崇拜跟迷戀已經開始消退
這集Kurt開始恢復冷靜 發揮原本的毒舌功力
Blaine唱完還一附自信滿滿地衝著Kurt傻笑 問他剛剛表現如何
結果Kurt終於說出了實話(其實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XD)
"有時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林鶯合唱團
而是Blaine跟他的一群嘰喳叫小鳥伴唱團"

 
-Blackbird-
為了紀念Pavarotti而唱的歌 Kurt唱得好好聽
只是輕輕吟唱就很有味道 結果Blaine整個被煞到

Kurt本集一直在酸Blaine 在獻唱前還不忘說:
"我知道今天原來應該要練習替Blaine伴唱他的每一首獨唱..."
然後迅速從外套裡抽出錄音帶...(爆)
一群大男生一起哀悼一隻死掉的小鳥
這情景實在...讓人忍不住出戲...
Kurt最後還哭著跟大家謝謝的聲音也太卡通
終於...害我不小心笑了出來...(爆)

 
-They Kissed!!-
第16集撥出當晚Twitter上最熱門的話題就是"They Kissed!!"
Blaine主動要求跟Kurt在地區賽上領銜"Candles"的二重唱
其實Kurt已經沒那麼氣他了
但還是繼續酸他怎麼不跟平常一樣選熱門歌曲
Blaine只是害羞地說有時也想抒發情感 然後兩人就...
嗯...終於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請自己看下去>////<

 
-Candles-
Kurt:"有沒有人真的死在舞台上啊?"
Blaine:"你是在緊張嗎?"
Kurt:"請不要批評我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賽上獨唱
我還作了惡夢 像是忘詞或唱不出聲音..."
Kurt:"好吧 你可以批評我"
Blaine:"很可愛啊 我覺得這樣的你非常可愛 今晚唯一會死的
是那些台下的觀眾 讓我們一起用歌聲把他們殺個片甲不留吧!"

開唱前兩人的對話一樣甜死人啊>/////<

從原本的搖滾風改成純抒情版 但兩人情感表現都還不能駕馭這首歌
Blaine所謂的深情只是把音量變小了而已
Kurt死命唱到了高音 但聲線被壓得好平
根本沒發揮到他天使般優美的嗓音 聽起來普普 難怪會輸...
(Hey Monday樂團對不起 只怪我們家小倆口太幸福
唱不出那種孤單感 沒幫上你們在排行榜上的成績...)

 
-Raise Your Glass-
gLee第一次的粉紅佳人(P!NK)就選最新的歌耶!
但接在"Candles"後面也太跳tone了吧!?(爆)
P!NK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 如果她是正港流氓婆大姐大
那Blaine大概就只有小狗翻身咬褲角的耍賴程度吧XD
因為這首歌給他唱起來變得好像迪士尼版本
大概就像原版MV都換成卡通人物演出這樣(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翻唱版本 實在是太可愛了~

啊~我也好想看Blaine唱"Trouble"一邊擠眉弄眼做怪表情啦~!!
最後一段副歌搶拍的表現實在是太可愛了(你剛講過了...)
喔~天哪~我好愛Blaine這個角色喔~(擦眼淚)

 
-Pavarotti's Funeral-
Pavarotti的小小喪禮 讓Kurt沮喪的還有輸掉了比賽
Blaine安慰他說:"你贏了啊 我也是 我們擁有彼此 總比個破獎盃好得多吧?"

甜~死~人~了~啦~>/////<

本集最後只有主角群晉級全國比賽
沒辦法 原創曲"Loser Like Me"的威力太強大了
那包含的是觀眾這兩季以來的感情耶Q_Q
明明歌曲本身水準就普普而已
真是可怕的商業操作啊~(咦~你們有看到我的OS嗎!?)
順便一提 本集原創曲裡我最愛的是"Hell to the No"
跟著Diva M一起no~no~ no~no~太爽快啦(笑)
但Santana的"Trouty mouth"沒有完整版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地區賽已經結束 但The Warblers還有戲份喔!!
成員們也會跟著Blaine參加接下來gLee的巡迴演唱會
而且The Warblers也終於在4/19發行了專輯
明明只是劇裡其中一隊分組賽的對手 居然能獨立出實體專輯
你就知道他們不只很受歡迎 還是賣座的保證呢
The Music presents The Warblers.jpg
- Glee: The Music presents The Warblers -
->官網完整試聽請按這裡<-
封面只放個制服胸口感覺好gay喔~很對我的胃口啊
看來gLee的吸金功力也是更上一層樓

----
最後放上的是16集幕後花絮裡Chris談論吻戲的片段
我想Darren一定是被人故意推進火場的(笑)
整個被Chris調侃到羞逃啊XDXDD
 
Behind the Glee Original Songs -The Kiss-
在gLee已有三次吻戲經驗的Chris 其實一點都不緊張
但被Darren吻過後只想驚呼"該死的Darren!快給我來根菸冷靜冷靜啊!"
光看兩人最後"啾"的一聲就知道Darren親得有多激動
Chris本來還伸手去捧他的臉 馬上就酥軟無力地放下了
"而且這種戲都要拍個17~18次 不同角度都要來個幾次
還有人瞪著你 通常根本沒辦法一次OK"
接著Darren不知道被誰被推入火場(笑)
Chris:"我們正講到那場吻戲"(一旁女性工作人員開心地起鬨 對啊 對啊)
(有點緊張 開始口吃)Darren:"額...你們現在講到那麼細節喔?"
Chirs:"話說在前頭 事後你就再也沒打過電話給我了 給我好好解釋"(雙手一攤)
(更緊張 口吃更嚴重)Darren:"聽著...我沒辦法那麼快就當作若無其事
你知道嗎?那對我來說就跟初...初吻沒兩樣..."
Chris:"你沒打給我 你說你會的!!"(加重譴責的語氣)
(求饒中)Darren:"我超窘的...在鏡頭前像這樣被逼問..."
Chris:"除了在鏡頭前 我也從來沒接過吻啊!!"
Darren:"好吧...就像大多數緋聞曝光一樣
我想現在我該做的就是...閃人囉..."(倒退羞逃)

訪談就在Chris爽朗的笑聲中結束(Chris!作得好啊!!!)
我愛死這段幕後花絮 立場整個對調了吧!?
但我必須認真地告訴大家 萌真人是可恥的啊~!!(你最沒資格說這句)

天哪 結果這篇文章居然被我拆成三篇耶 創下紀錄啦XD
現在能讓我更新Blog的動力果然只剩下花痴
這就是花痴的力量啊!!!
讓我們繼續期待Kurt跟Blaine之後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