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所以重點是每次標題都要不一樣就是了(喂~
04001.jpg
第四集開場就來個意外(?)的邂逅(!?)
明明機場就那麼大 果然不是冤家不聚頭啊:P
04002.jpg
到哪裡都馬上能吸引一群粉絲的蜂矢
04003.jpg
跟到哪裡都沒人愛的歐吉桑...(要西島演這個角色不太對XD)
04004.jpg
笑容中很明顯有種"我贏了"的感覺
04005.jpg
陣式排開就是不一樣呢~

04006.jpg
這 是孝太郎的手
04007.jpg
西島先生你想幹嘛?
抓著我們家孝太郎私奔去舊金山嗎!?
(你那個具體地點是怎麼妄想出來的...)
04008.jpg04009.jpg04010.jpg
年紀都一把了搶機票來看不會太幼稚嗎XD

結果發現都是要去同一個地方批貨挖寶
果然命運是把兩個人牽連在一起的啊~(講完自己都覺得羞...)
04011.jpg
結果開始比見面時的伴手禮
04012.jpg
蜂矢的清一色都是傳統和式手製精品
04013.jpg
田淵笑他這麼年輕卻那麼保守
04014.jpg
要就要送特色民俗文物啊~
譬如說泥鰍舞DVD跟面具之類的...(爆)

04015.jpg
回國後送小禮物討好店員 連大嬸都不放過
04016.jpg
經理正式為美姬引見蜂矢
蜂矢優雅的禮貌中卻帶有點敵意
04017.jpg
04018.jpg
俊男美女對峙就是特別有感覺>///<
04019.jpg
04020.jpg
再來個特寫~!!

04sp1.jpg
特別介紹本集新出場的固定角色
可愛的尼古是個善良貼心的小天使

不過黃川田將也先生 你的經紀公司是不是忘了
其實你是個可以賣青春肉體的帥哥?
最近演下來你都快變成搞笑專用傻大個兒了...(爆)

04sp2.jpg
然後是從這集終於有點變帥的達也
不過馬上就要黑掉了 劇情也跟著開始變調...

接著是開始變難看的第五集
05001.jpg
幸好孝太郎還是很帥 我也樂得只截他的圖
05002.jpg
雖然絹惠好喜歡這套婚紗 但卻有著說不出的猶豫
05003.jpg
蜂矢看到美女就湊過來了
05004.jpg
原來她是被田淵大叔拉來刺探軍情的小助手
05005.jpg
試穿?沒在怕的啦~

接下來是殺必死時間>,.<
05006.jpg
這是什麼?第一人稱視點的戀愛遊戲嗎!?
05007.jpg
婚紗穿起來真是美 就讓我再替妳戴上頭飾吧
05009.jpg
這親自服務也靠太近>///< (那你還故意放那麼大張...)
05010.jpg
那頭飾勒?結果是戴在攝影師頭上嗎!?
(結果流鼻血暈過去的是攝影大哥)←喂~
05011.jpg
這樣看下來根本就是執事嘛
天哪~那雙白手套犯規啦~
05012.jpg
"大小姐 這邊請"(請不要自己亂加台詞好嗎?)

05013.jpg
向來敏銳的蜂矢看出絹惠內心掙扎於工作與婚姻之間
05014.jpg
豪不保留地點破她目前的處境 要她好好為自己想想
05015.jpg
那麼...
05016.jpg
既然還不想結婚的話
05017.jpg
那下次就讓我約妳出去喝花草茶吧(笑)
05018.jpg
好個蜂矢式圓場 既體貼又輕恌XD

劇情沒什麼好提的
那就等看孝太郎耍帥囉 哈哈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thy19891020
  • 這是BL劇吧(喂,太太自重
  •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啊XD

    hoshiru 於 2009/12/04 23:03 回覆

  • kiwi
  • 尼古真的好可愛

    我發現這部日劇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每集都會有人物介紹
    蠻貼心的

    蜂矢其實也是個細心的男人
    可是他後來越來越壞了!
  • 因為角色太多了吧?(笑)
    好比說那個田淵的首席助理小姐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她存在的意義在哪XD
    結果每集的新角色還是一個又一個地冒出來(爆)

    蜂矢就交給田淵去感化吧:P

    hoshiru 於 2009/12/12 0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