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渚薰吃醋了(笑)
1257502728714.jpg
今天有幸跟罐頭還有新朋友蔡先生去高雄大遠百
看了早場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超濃縮的舊劇情與超展開的新劇情
高潮迭起毫無冷場 塞得滿滿的兩個小時
先姑且把劇情討論放一邊
單就聲光娛樂效果是爆炸性地高啊
威力簡直可比N2地雷 炸得我是通體舒暢

值得一提的是整場電影觀賞品質出奇的好
居~然~沒有半個走錯場的家長跟來鬧場的小孩耶!!!
只能說EVA眾的AT力場實在是太強大啦

觀眾全都來自看EVA長大的同世代吧?
光是想到這點 就有種莫名的感動Q_Q
而且最後全場還有一起拍手喔~(就差沒說恭喜恭喜XD)

因為"破"的拷貝帶數量不足(也太看不起EVA眾的消費力...)
之前只在台北才看得到
整整等了一個月 才釋放給中南部的戲院上映
所以這個禮拜六才輪到高雄首映

根據昨天去看的人說本來是在小廳上映
結果場場爆滿把威秀嚇到了XD
所以我們今天早上就改在大廳看囉~(笑)
真的是非常感謝昨天就衝去看的先賢跟烈士啊(敬禮~!!)

一直以為EVA這永遠補不完人類騙錢計畫的坑
我應該早就跳出來才對啊...
而且其實我連"序"都沒看耶(小小聲)
昨天罐頭說要看"破"的時候
我本來還興趣缺缺的說...(更小聲)

不過看完後覺得今天真的是超值得的~!!!!
除了最新技術跟充裕成本造就了嶄新又優秀的作品
一定也要加上眾家老牌聲優的功力才能讓我這麼感動
三石琴乃小姐 緒方惠美小姐 林原めぐみ小姐 宮村優子小姐
山寺宏一先生 山口由里子小姐 你們表現得真的是太精采啦~Q_Q
(從背後射來碇司令冷冷的視線...)呃~當然還有老來俏的立木文彦先生囉!
但石田彰你這集才講兩句所以先不算:P(雖然最後那句太衝擊了 還惹得全場大笑XD)

好多回憶從腦海裡湧了出來
剛開始看電影的討論串
居然眼眶還突然一陣熱熱的...
難道 我還是跳不出這個坑嗎?Q_Q ←(這不是讓你想哭的理由吧!?)

哈~哈~哈~
ACG這個分類實在是太久沒新增啦XDXDD
總之請把握一起去電影院裡感受大螢幕震撼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