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呃...由於本集孝太郎出場秒數(沒錯 是秒數...)實在太少
所以本系列暫停一次標題才會不太一樣...

雖然本集孝太郎出場時間連一分鐘都不到(很愛講 一直講)
還好劇情開始大躍進 黑木瞳熟女魅力也跟著大爆發
真不愧是日本最美的歐巴桑啊

任誰都看得出來"Real Clothes"整個照著"穿著prada的惡魔"的模式在走
一開始還頗讓身為電影版粉絲的我興趣缺缺
熬了三集 演員發揮了自己的特色 讓可看度提升不少
(所以會開始使用角色名字也代表我有開始認真看戲了XD)
好比說有別於梅姨的米蘭達那種不可理喻的跋扈嚴苛
黑木瞳飾演的美姬就多了種東方女性特有的婉約 非常的迷人
03001.jpg
蜂矢的第一幕 就只是個解說道具 話還講不到三秒勒...
所以點開以後就只好請看其他愉快夥伴的精采演出囉 嗚嗚
(可惡>.< 還真的是很精采 還我孝太郎的出場秒數啊~)

03002.jpg
03003.jpg
惡魔的左右手將無辜小羊推上祭壇獻給惡魔的瞬間!
(純粹覺得這樣的西島很迷人才放上來:P)

接下來是本集最犧牲的演出
03004.jpg
03005.jpg
03006.jpg
03007.jpg
你可以叫我截圖小天才喔 應該沒人能把這幾幕截得比我更A的了
哈~哈~哈~哈~(得意個屁...)
03008.jpg
香里奈Good Job!!這個囧臉我給妳幾罷昏!!XDXDD
03009.jpg
看吧 超犧牲的 雖然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你的妄想能被演出來喔!?注意一下撥出時段好嗎?)
03010.jpg
最後殺必死一下田淵的粉紅主持裝v.s.美姬的超萌微笑
噢~那個微笑讓人都快溶化了~

有些話想說 在單元劇SP裡的田淵由山本太郎飾演
這一幕他穿著絲襪還穿著SM皮衣跳艷舞演得更好笑XD
在原作裡田淵就跟"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耐吉一樣
是個熱愛時尚對美充滿熱情的歐吉桑(而且當然是個GAY)
老實說山本比西島更適合這個角色
因為西島就只是個廢材萌 沒有gay味
重點是看不出對時尚有什麼熱情
雖然山本太郎看起來黑黒壯壯 但耍起娘來效果超好
我還記得在"菜鳥老師來報到"裡最後一集的最後
山本太郎模仿淺野優子裝優雅真的是超經典啊XD
唉~至少西島很養眼啦~

啊...回到主題(主題勒...講得自己都害羞了...)
03011.jpg
為什麼時尚帥哥都一定要站三七步?
03012.jpg
因為真的很帥嘛>///< (講得自己都害羞了...) ←喂~

在本集最後 蜂矢劇情終於開發了新路線~!!(你是在玩戀愛遊戲喔?)
03013.jpg
03014.jpg
03015.jpg
03016.jpg
03017.jpg
美姬跟蜂矢果然有認識 她卻故意對他視若無睹
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 還真教人期待
莫非是舊情人!?難不成是私生子!? ←喂!!

對了 下集預告裡那個爆炸捲捲頭居然是黃川田將也耶
嚇到我了XDXDD
而且蜂矢又跟田淵裝萌說"這是秘密(愛心結尾)"了
好開心喔~(請別自己加油添醋好嗎?)

啊~香里奈跟黑木瞳的打扮在官網有專欄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check喔!!
--
對不起 留言一直沒回>///<
請再等我一下下喔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iwi
  • 蜂矢英明

    今天才看完第3集
    越來越精采了!

    請問西島在劇中的設定是同志嗎?
    我還以為他和天野最後會在一起耶
    相較起電影的米蘭達
    日劇的美姬似乎未婚
    而且我發現美姬的衣服重複了!
    本來還以為會每集都有新衣服的

    原來絲襪年輕化的構想
    是蜂矢提出來的!
    其實我是水島的古典派呢
  • "Real Clothes"真的有艾瑪仕贊助喔
    在漫畫原作裡田淵是歐G桑沒錯
    但我想日劇應該整個否定這個設定了吧
    現在支持田淵x天野的人還不少呢
    達也的地位岌岌可危啊XD

    hoshiru 於 2009/11/13 00:06 回覆

  • kiwi
  • 對了
    我發現你也有無名啊!
    (突然看見右邊有連結)
    偷偷去看了呢
  • 再放下去我自己都要忘記了(爆)

    hoshiru 於 2009/11/13 00:07 回覆

  • blazeofright
  • 超久沒來了~
    好想念這裡的歡樂呀

    覺得孝太郎變年輕了(咦?)
  • 我一直都在這裡喔~
    只是比較少更新而已XD

    我喜歡的人好像都越老越萌耶 呵呵(得意個屁

    hoshiru 於 2009/11/20 23:21 回覆

  • cathy19891020
  • 我也要給香里奈幾爸婚!!!!
    然後宿舍不能看日劇我好想哭嗚嗚
  • 那就回家看啊~
    不然飛去日本看也行(說得也太隨便!!

    hoshiru 於 2009/11/29 10: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