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這兩天才剛剛在日本電視上撥放的新廣告
今年代言人除了原本的貝琪跟孝太郎
還加入了影歌雙棲的超紅童星大橋望美喔

我想代言人的甄選重點一定是那個笑容吧
三個人笑起來都好燦爛喔:D

順便廣告一下 望美小妹妹跟熟男阿部寬主演的日劇"白之春"
開始在緯來日本台撥出囉 大家有空支持一下吧

--點開有廣告的清晰截圖--
001.jpg

003.jpg

002.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順手放上去年貝琪跟孝太郎一起拍的廣告

看起來好好吃喔 呵呵 (很明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過仔細看這個廣告卻有點驚悚
為什麼土裡可以挖出蝦子啊!?太蝦啦~!!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theriney
  • 大發現:働くゴン! 大小泉聯袂露面(不知版大看過了嗎?)

    働くゴン!
    才發現大小泉跟上地都有出演涼子姐姐新作耶!是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嗎?推"中捲配"XD
    版大您看了嗎?期待您的分析說。(咦,小泉的Wiki為什麼都沒被編輯介紹到?大家都忽略他了嗎?毆)
  • 咦~~~~~!?我怎麼都沒去注意(爆)
    完完全全就是個不及格的粉絲(自毆)
    這部SP我本來也有注意一下
    只知道共演的還有平岡跟香里奈(最喜歡你姐弟檔再現!!)

    被你講了才去看了一下
    那個客串陣容也太豪華了吧XD
    幾乎派遣劇組的每個人都出場了嘛~
    所以大小泉再一起演戲啦
    大家都很愛看耶:P

    為了證明我不是不及格的粉絲
    我要告訴大家 在香里奈跟黑木瞳的新戲裡
    孝太郎要演一個笑面虎型的反派喔!
    跟西島俊秀是死對頭!感覺戲份應該會很少!
    (最後那句可以不用寫啦...)

    hoshiru 於 2009/10/07 00:16 回覆

  • kiwi
  • 蜂矢英明

    我今天看了Real Clothes第1話
    小泉這次的行頭很華麗耶
    我看了一下官網的人物介紹
    說溫柔的笑容是他的武器啊!
    不過內心似乎是一匹狼?
    初看覺得劇情還不錯
    不過第1話小泉的畫面真的好少喔...
  • 哈哈 剛剛做好第一集裡孝太郎出場的介紹
    戲份少表示我作起來會很輕鬆吧XD

    繼續追下去囉:)

    hoshiru 於 2009/10/19 00:00 回覆

  • catheriney
  • 可是很想看版大寫文章

    尤其是孝太郎的部份覺得好有愛,忘記推這隻廣告,好好吃的感覺,三個人都笑得好可口!
  • 那應該要推出孝太郎口味貝琪口味跟望美口味啊!!
    一定會賣的更好喔>v<

    啊..那在北海道得推出捲毛洋口味才行...
    (幹嘛拖大泉下水!?)

    hoshiru 於 2009/11/03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