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等於沒變嗎=..=?

對不起...這個時候其實不應該搞笑的...

雖然最近都沒有po文的動力
但想想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首先要來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住在屏東市區 非常幸運一切都很平安

從8月8日開始 連續三天的狂風暴雨
讓我整整兩天沒辦法出門
就算呆在家裡也是一整個不安穩
接著從各大媒體上看到各地傳來的災情
結果這次颱風讓台灣整個南半部都受到難以彌補的重創
有好多地方我都去過 有好多認識的人都住在那裡
曾經熟悉的美麗景色與溫暖和樂的鄉土人情
都在一夕之間面目全非

林邊跟佳冬目前是我工作上負責的地方
所以在颱風過後 於公於私進進出出過災區好幾次
親眼所見的景象與當地人親口描述的經歷
比螢幕上的更讓人難過好幾倍

我一直覺得 在這種時候才能看見真正的人性
好跟壞 溫暖跟冷漠 堅強與軟弱 抱怨無為與積極向上
但正因為如此 許多還在徬徨的人更需要被拉一把
無論我們能盡的那份心力有多微薄
任何一點善意都有機會帶來力量與希望

抱歉講了一些不像是平常會講的那種輕鬆有趣的話題
災後重建的路途還很遙遠 請大家持續關懷這片土地與自己的同胞

希望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