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智仁好不習慣喔 可以叫祐基就好嗎?(親熱個屁!!)

012563.JPG
佐藤祐基演了"少年手指虎"啊啊啊~!!!!
↑這句話這個人從去年一直叫到現在 煩死了

結果現在這部電影居然奇蹟似地在台上映
當然說什麼也一定去看啊啊啊!!!
不過呢...
本來要等二輪再看 因為理智告訴我
日本電影很快就會在和春或是國寶的名單上出現了
再忍一下下只花35元就能看到啦
但是呢...
有人跟我炫燿說
大螢幕上的佐藤君 爆 . 炸 . 帥 .
所以當我回過神後已經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了(爆)


"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少年手指虎)"是宮藤官九郎的作品
繼"真夜中の弥次さん喜多さ(午夜駭嗑浪人)"後再度編導一手包辦
這次的完成度更高 手法也更加洗鍊
整整兩個小時沒有冷場 爆笑聲不斷

宮藤的作品有種特色 雖然劇情看似瘋狂胡鬧
但內容豐富溫暖 層次細緻
擅長用誇張手法來描寫市井小民的喜怒哀樂
還帶著在這個世代裡罕見的濃濃人情味
要是習慣了這種獨特的風格與步調
往往都會變成忠實支持者呢:)

不過呢 我個人看完最想說的就是...
喜歡佐藤君的朋友們 不看實在太可惜啦啦啦~~~
真的暴帥的啦 嗚嗚Q_Q

我一直都以為25歲的照雄(我們家佐藤君(喂!))戲份很少很少
因為他在演員名單裡跟波岡一喜(23歲的春雄)
還有石田法嗣(18歲的央戈)並排第九
雖然是25年前的樂團成員 但身份跟峰田和伸差了一大截
所以電影預告跟宣傳活動根本沒他們的份
"他們大概只有演那段爆紅的網路短片吧?"
↑(其實心裡就是這麼盤算著的所以才會只想等二輪)

但電影開演後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佐藤君的戲份簡直多到讓人不可置信啊啊啊啊啊(失控)

在一開始美麗(?)的錯誤邂逅時
GAY社長(中山裕介)還特別跟女主角(宮崎葵)指著貝斯手的照片
心花怒放地說:"這個好帥!!"
天哪~你知道那一幕我有多開心嗎!?
社長先生我們來作朋友好不好XD

主線劇情裡穿插著仿紀錄片與許多回想當年的片段...

這些回想片段整個是我的觀賞重點啊!!!
佐藤君的造型好多又都好可愛又好帥喔Q_Q←(愛是盲目的)

回想片段第一段就是哥哥拉著弟弟的手在練吉他
噢~不良版中學制服+阿飛油頭的佐藤君!!
這突然其來的衝擊害我心跳差點就漏了一拍 噢~(撫胸)

不是我在說 佐藤君天生就是當哥哥的命耶
明明年紀都比別人小 卻總在演別人的哥哥
這次的波岡先生整整大了佐藤君六歲啊XD

而且最大的驚喜總是最後才出現
佐藤君居然還分飾兩角!!!!!
第二個角色只出現三幕 雖然完全沒半句台詞
但整個就是超搶眼!
看得我快開心到爆炸啦~!!!

散場的時候 聽到走在我後面的兩個女生在討論
"昭雄年輕的時候很帥耶~"
"對啊 是誰演的啊?"

我聽到的時候都快哭了Q_Q

來~讓我們來看一下主題曲"紐約馬拉松"的音樂錄影帶
真的是太帥啦~!!

所以這次佐藤君能參與宮藤先生的作品真的是太棒了
又讓我再度確認我有多愛看佐藤君演戲
請再繼續挑戰更多更有意思的角色
我發現我是真的好喜歡看你演戲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更多更棒的作品(合掌)

好啦 時間很晚我該睡了
這部電影可以寫的東西實在太多
演員的表現又都十分出色(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但礙於個人因素(?)這篇只寫得下佐藤君的部分
那其他的(!?)就分到下一篇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