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根本就是滿眼血絲在等第十七幕開撥呢!
大家都在期待的重點是殿下入浴啊第六人真劍金登場!!

雖然飾演梅盛源太=真劍金的相馬君在登場前就嚇壞了大家...
shikenhikari01.jpg
眼前的短髮小帥哥跟那個面目猙獰壽司男是同一個人!?(花容(哪來的?)失色)

於是乎 在設定上明明是超犯規的幼馴染(也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
但廣大的腐同好們卻對紅金變得是興趣缺缺...(這並不是看特攝的重點好嗎!?)

嗚嗚 難道這次我看人的眼光出錯了嗎?
人家在開撥前就一直推廣紅金官配的說...(誰管你!?)

但小林阿姨是神 小林阿姨是神啊!!(噴淚)(來~請大家跟我覆頌一遍~)
無論是什麼棘手或不討喜的素材
只要小林大神一發功 都會讓人有種被下蠱的感覺呢~

這集看下來 雖然江戶腔很吵 但真劍金其實還蠻可愛耶XD
而且原以為會很可笑的秋刀魚刀殺陣 實在是意外地帥氣啊!
當然 殿下也是很可愛的喔>///< (前幾集的殿下都沒什麼戲份...
不但洗澡時被諜之眾偷窺(可惡!判死刑!!←(流著鼻血講這種話沒有說服力喔~
而且只要真劍金出場他就會一直發呆
連戰鬥中也不例外 整個人就突然像定格了一樣XD

最後丈瑠才遲疑地冒出一句:"...是源太嗎?"
終於被認出來的真劍金 居然開心到噴淚啦
一邊叫著殿下的小名"小丈丈~!!"還一邊衝上去熊抱

天哪~為什麼不分敵我大家看到殿下都要衝上去熊抱!?那殿下不成了總受了嗎!?
那我也要啦>///<(喂~!!

下一集還是真劍金跟殿下的故事
是兩個人的兒時往事啊~(就跟你說過幼馴染超犯規的了...)
換掉那套可笑又誇張的壽司師父打扮 真劍金的私服其實還蠻好看的耶

明明只是不想把昔日好友捲入戰鬥
溫柔的殿下卻以"因為你不是武士"來拒絕真劍金加入第六人
面對這個難關 兩人到底要如何渡過呢? (你這樣講是把其他人放在哪裡=_=?)

但預告裡紅金兩人肩併肩作戰的場面實在是太帥了啊~
紅金果然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咪揪>.~(就說過了這並不是看特攝的重點好嗎!?)

至於DECADE 20...
我只能說:"井上敏樹 不意外"
果然是非常的井上敏樹啊...

請問一下 誇張難笑沒意義的搞笑跟正經的主線交錯跳換的用意倒底在哪?

結束了響鬼世界的旅程 突然間無所事事了
士只想先好好大吃一頓
跟雄介進了高級餐廳 成了第一萬個幸運顧客
結果士可以免費吃大餐雄介卻窩在角落吃狗食
難道你不知道這種餐廳都是成雙成對在算的嗎!?
要是被你這麼一招待讓人家情侶分手了怎麼辦!?(這點你也太認真...)
但士還突然變成讓眾女僕服侍的飯店少爺 餐廳老闆還幫他安排跟三位美女相親
那又怎樣?跟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實在是超~難~笑~

另外一方面終於會到自己世界的夏海接到老同學的來電
原來她在高中時結交了一群攝影的同好 後來還成立了社團
不只是同學而已 連跟社團指導老師的感情都很好
所以她前去參加同學會 還跟大家重遊當時社團活動的秘密基地

但其實這個世界其實已經發生了變異
紅音也(真的是爸爸比你好!我寧願看爸爸!)帶著三個魔王等級的騎士現身
龍牙 奧加 跟黑兜三位並列在一起真的是很有氣勢
雖然三打一還是沒佔上風...(吐血)
雖然之前偶爾也會有這種想法
但現在突然覺得DCD在消費舊騎士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而且夏海這個攝影同好會路線怎麼看都像555的流星塾事件
(然後555的流星塾事件怎麼看都像Agito的破曉號事件...)
那些同學跟老師每個看起來都一附有鬼的樣子
井上先生 想故弄懸疑的話也請換個招式好嗎?
最好那些社員都不是被改造的啦 最好不是

因為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紅音也叫出來的那三個魔王騎士 好像就是夏海的同學變身的...

我不會因為討厭一個人就變得不客觀
其實井上也是寫過不少好劇本的
但他卻越來越太自大 越來越不用心
認為別人都會被他唬攏過去
就像明明是一盤還不算難吃的炒飯
卻自以為幽默放了玻璃珠或巧克力小餅乾之類的鬼東西
讓人看了整個就是很~不~爽~

這種自以為高明卻畫蛇添足湊滿時間的做法我受夠了
所以最後請讓我再問井上先生一下...

誇張難笑沒意義的搞笑跟正經的主線交錯跳換的用意倒底在哪?

如果DECADE今後的主筆是他的話
我想我就得好好地再觀望幾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