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無論"侍戰隊真劍者"或"假面騎士DECADE"都很值得一看啊!!
samurai001.jpg
(附上一張侍戰隊及折神全員大集合 超可愛的!!)

等等...我的老天爺哪!
這分類居然整整一年沒更新了(爆)

話說KIVA 儘管去年也觀察了一整年
卻始終沒有興趣(勇氣?)撩下去
即使中後期陣容裡還殺出了芳賀優里亞跟山本匠馬
面對那個爛坑還是沒有辦法往下跳

畢竟'08的腳本家.製作人跟主角對我來說太地雷
造成的障礙實在是不可跨越之壁啊...

但就公開訪談來看 '08的腳本家跟製作人
似乎對這個作品有著過人的自豪

到底什麼叫做感動到討人厭的好劇情啊!? 囧rz

再回頭來說引擎戰隊(喂~)轟音者
除了反派女幹部及川央奈與中後期由德山秀典領軍加入的金兄銀妹之外
居然整年就都沒有什麼好提的了...

雖然戰隊本來就是給小朋友看的
但這還真是反璞歸真到一個極致啊 哈哈(苦笑)
而且合體機器人身上的那一堆可愛無邪大眼睛
被盯著看還真是會脫力xN啊...

所以'08會一整年都沒更新這個區塊完全不能怪我懶惰或是喜新厭舊
這是真的呀!(這藉口實在太完美了~

不過今年情況不同囉~(笑)
號稱滯銷玩具清倉計畫的平成十週年紀念作假面騎士DECADE
主題是華麗和風 充滿大江戶風情(侍道x奇談)的真劍者-侍戰隊
(對一個侍魂控來說 根本就是死穴嘛...)
這兩部的企劃都非常的誘人啊~

但首先 我們要確認編劇主筆是誰
因為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幾年下來親身經歷的慘痛教訓...)

喔喔喔~ DECADE是會川昇!!!侍戰隊是小林靖子耶!!!

天哪 這對合寫出近年佳作轟轟戰隊的好
是多麼讓人期待啊~(心花朵朵開)
前些日子 終於如願以償開始收看

沒想到一看下去後 整個就欲罷不能啦!!

結果現在每個禮拜天早上6:30
都忍不住要爬起來看直撥(爆)
真的很好看呢Q_Q(強忍著愛睏的眼皮)

現在我愛死侍戰隊了~!
每集都很想跟著大喊" 殿下大人~!!!!!"啊!!

我想今年這個分類或許會增加不少新的文章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