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最近在Ayu fans最熱烈的話題就是新專輯"NEXT LEVEL"的USB版
簡稱"Ayu'A死逼" (靈感是布丁醬給的 哈哈)
(果然是要把人往死裡逼啊...)
AVZD-23860B_t_01_400.jpg
就是這個折騰人的小玩意兒!!
一開始還說什麼要限量 (生氣)
TA會員自己搞的預購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光了
那我們這些無依無靠的哪搶得到啊!?(哭哭)

不過 錢哪有不賺的道理...
馬上 是馬上喔 又開放追加了呢!(爆)

然後我馬上就去給它訂了一個啦 哈哈哈
管它限量不限量 這種閃亮亮的鬼東西就是要弄一個來過過癮啊 呼呼
AVZD-23860B_t_02_400.jpg
打開來是這樣喔~

不過...這種鬼東西誰敢拿來用啊!?(翻桌) ←反應也太慢

嗚嗚 所謂的敗家就是那麼衝動嘛(自找台階)
反正我連10週年巡迴寫真也一時錯手按下去了...(喂喂!!這就有點...)

期待到貨的那天快快來到:P

--2/26追加情報--
台灣avex官網現在也可以預定隨身碟版本的新專輯囉
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吧:)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T
  • 天哪
    如果是七八年前的我
    馬上就買~~
    不過現在也是有小動心耶
    好閃....
  • 真的~!!我一直都以為自己解毒了
    畢竟開始賺錢以後就不敢亂花 連單曲都沒在買了說

    可是這次的招式太難抵抗啦
    這種閃亮亮的...澳~(一陣暈眩

    定價要2400台幣喔(恢復理智)

    hoshiru 於 2009/03/03 19:21 回覆

  • purinpin711
  • 你真的敗了...(敬禮)

    原本我還因為沉醉閃亮的珠光裡,看到這個定價後整個驚醒=口=
  • 反正我平常都很省吃儉用啊~(一點都不像!)
    這點小錢ok的!(整個睜眼說瞎話)

    hoshiru 於 2009/03/07 01:18 回覆

  • 諾櫻
  • 這個真的很好看..
    不知容量是?
    2400= = 你還真買得下去...
    要是我通通來去買同人誌還差不多=ˇ=
  • 嗯...2GB(爆)

    總之本來就不是買來當USB用的啦 哈哈

    hoshiru 於 2009/03/12 23:46 回覆

  • solabis
  • ...其實我是看到你在PTT上面的問題。可是我PTT又不給推、、、囧

    我記得是is this LOVE?的making還是beautiful fighters的making里面有這樣子類似的鏡頭。。。~~

    、、、
    話說我也按錯一起按下去了、、XDD 然后被老媽狂罵、
  • 喔喔~!!solabis桑人好好喔Q_Q
    現在就去看看!!謝謝你~

    我媽都不管我了說 哈哈

    hoshiru 於 2009/04/02 22: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