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系列居然還會有新進度!? <--自己是在驚訝個屁!

今天死拖活拖終於有個完整的假日啦!!!
白天像趕進度般硬是看了2.5部電影
(有一部看一半就離席是因為太難看
我偷偷告訴大家那部就叫做愛的發聲練習
原本打算看完李國毅跟彭于晏的激情戲再走
但劇本跟台詞簡直是在挑戰我的最低文化限度
要是再看下去我一定會崩潰吐血而亡...
澳~掰掰了~國毅底敵Q_Q)
-----------離題結束-----------

重點是晚上給他訂了寒軒42樓的雲頂餐廳啊!!!
在雲頂可以環視整個高雄市的夜景耶~ <-沒去過 第一次去的人

最近雲頂新增了一個20:30~00:00的"晚晚餐"時段
雖然當晚餐有點晚卻比宵夜時間要早上許多
意外地適合看完電影後去一邊填飽肚子 一邊看景聊劇情呢(笑)

而且更重要的是 在二月底以前
只要上寒軒網站加入會員下載優待卷
即可享有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也就說一人原本NT399+10% 會變成一人只要NT340
詳情請參考寒軒官網-->http://www.han-hsien.com.tw<--
光是那個夜景就值回票價啦!!
請大家注意活動期限 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話說雲頂晚晚餐的時段宣傳與優待活動
居然整棟寒軒看不到相關訊息是怎樣啊!?)

其實菜色蠻不錯的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我想現在應該有人已經開始被搞混了(笑)

因為雲頂原本就有宵夜時段 是晚上22:00~01:00
而且原本還真的就是輕粥小菜(爆笑)
但時段調整提前的晚晚餐 內容就整個很不一樣囉
還真的可以吃得飽呢!

一如往常 本部落格的食記一樣不附圖
這還真是個優良傳統 要好好保持下去啊~ <--(屁!

雲頂餐廳原本走高級西餐廳路線
到了晚晚餐時段突然搖身一變 還帶有一絲絲的台味(笑)
即使菜色不算豐盛 但由於足夠的精緻與美味程度
在我心中卻仍有高的C/P值

--冷盤--
光是生菜莎拉區看起來也很專業
不管是蘿美生菜還是養生海藻(鹿角菜之類的...)什麼都有
調味用醬裡還有一味草莓莎拉醬 粉紅粉紅看起來很可愛
其中讓我最在意的卻是一碗竽泥丁 倒底要用來做什麼的呢...

但我吃buffet時從不吃生菜區啊!!!!(翻桌)

幸好冷盤還有蔥油雞.白灼蝦跟燙軟絲
在換餐途中<--對...這兩個人8點就進去坐在位子上等了...
我還一度以為服務生要把大蝦收走勒
原來他只是要換一盤新的 嚇死我了>_<
蝦子好甜好好吃喔~!!軟絲嚼起來也不會太韌~

附帶一提 我好喜歡它的調味碟
美乃滋.五味醬跟薑醋三種調味醬可以比鄰地放在一起
像個小調色盤一樣 看起來真是可愛又有趣 <--為了一點小事就開心成這樣...

另外還有牛肉莎拉跟涼拌青木瓜
牛肉莎拉超推薦!!噴口水推薦!! <--髒死了...
7分熟的牛五花切成厚片加上蘿美.洋蔥與甜椒
再拌上一些油醋醬.黑胡椒與起司粉...
很好吃喔~
牛排算什麼!?這盤吃多一點就好了啊!!(爆)

--熱食--
點心類有炸海鮮餅.炸春捲與布丁酥
其貌不揚的布丁酥卻意外的美味(驚)
還有熱呼呼的日式海鮮蒸蛋
滑溜溜的口感 淋上海膽醬與蝦卵做成和風羹湯
更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啊~(讚嘆)

熱湯是一鍋法式牛肉蔬菜清湯 口感很道地
小時候去西餐廳喝的就是這種味道(感動~)

主食方面有虱目魚肚海鮮粥.日式雞肉咖哩飯與羊肉爐
若只說它是虱目魚肚粥為免也太不公平了一些
它明明還有蚵仔.蝦肉跟魚片啊~!!!!<--激動個屁...
湯頭很清甜 提味用的筍絲跟薑絲也很爽口

然後日式雞肉咖哩旁邊有一鍋白飯
喔喔喔~!!!大飯店的咖哩飯耶!!!
主角是輕輕炸過的去骨雞肉
配上燉到軟爛的馬鈴薯.紅籮蔔洋蔥與草菇
用料很實在 醬汁味道也不會太重
回想起來 那個雞肉實在是超~軟~的~(夢囈般語氣)

最後還有羊肉爐 還真是個奇妙的存在(笑)
一個大沙鍋在瓦斯爐上滾啊滾的
真的跟雲頂的裝潢好不搭喔XD

但這鍋卻是好吃到沒話說(愕然)

走岡山路線的湯底 只有淡淡清香的中藥
入口卻是滿滿的蔬菜甘甜
帶皮羊肉燉得很軟 很適合給老人家吃了補身子喔~!!!
沾醬有沙茶跟腐乳兩種口味
一旁還放了很多蔬菜.菇類與火鍋料
可以依自己喜好放進去煮

--甜點--
我覺得甜點向來都是霖園的強項
寒軒國際當然也繼承了這個優良傳統
當晚的甜點有洋梨慕斯.巧克力泡芙.古典巧克力蛋糕.草莓派與輕乳酪蛋糕
洋梨幕斯吃起來不怎麼特別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愛幕斯的口感吧?
那個古典巧克力蛋糕其實是晚餐時段留下來的東西
所以只有一開始就去拿甜點的我才有拿到(笑)
好巧的古典巧克力 味道很濃 整整配光了我一杯咖啡
泡芙裡的卡士達醬很香 看得到香草顆粒
但可惜量有點少 我並不想滿嘴都是泡芙皮(爆)

草莓派跟乳酪蛋糕這兩種都好棒!!!
草莓派上的草莓又大又甜 吃起來好感人啊Q_Q
派皮很酥 不會很油 充滿奶黃香

而讓乳酪蛋糕變得容易入口的原因
來自於大量的奶油起司與鬆軟的戚風底
它上面也鋪滿了又大又甜的草莓耶~(轉圈圈)

最後剩下的 就是一些水果與其他普通的飲料了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不錯
為了讓客人看夜景 桌上也只點了一盞小蠟燭
(害我帶去看的漫畫看得很吃力...)<--喂!!
高雄夜景沒話說地整個儘收眼底
夢時代的摩天輪遠遠看來就像一個小光圈

有機會的話 請儘管去試試看
晚餐若有大量訂位時有可能會延後喔 所以要先確認一下晚晚餐開場時間
也別忘了列印能讓晚晚餐更划算的優待卷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42樓 雲頂餐廳
訂位專線:07-2233000轉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