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標題借我發洩一下(笑)

今年春天的電影"歌魂"在日本終於發行了DVD
這也就代表 我們終於(?)能看到石黑英雄的電影處男秀啦

其實電影主打的是超萌的美少女夏帆
再加上超猛的猩爺來助陣 就知道這部片應該不會太正經(爆)
兩人不顧形象的演出都非常討人喜歡
呃...猩爺本來有形象嗎XD

夏帆跟猩爺我都很喜歡喔~(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強調...)

原本只知道石黑要演品學兼優的學生會長
不僅女主角暗戀他 更是全校女生的偶像
這似乎是個超無趣的設定

我本來也這麼以為啦~
但...天哪...

歌魂裡的石黑英雄實在太可愛啦啦啦!!!

這種角色給石小黑演起來還是喜感滿點XD
跟女主角say Hello的模樣
看起來多憨啊(整個大心)
還有那個打哈欠的側面
哪來這種橡皮臉啦!?好想捏一把(笑)

然後是百看不厭的緊急剎車飛撲事件
學生會長優等生的形象馬上灰飛湮滅不說
女主角也整個花痴到不行XD


兩小無猜的純情橋段最近很對我的味

但才剛講完就來個爆點
女主角妳是在妄想什麼!?(爆)

跟妄像界的前輩(?)白鳥麗子與桃山莉莉比起來
那沒來由的自信和自戀還真是不惶多讓
但我好喜歡啊~(轉圈圈)

才剛開始看啦 不過才一小段就讓我看得很開心了
雖然"歌魂"是一部貪多嚼不爛
什麼都想塞 卻什麼都不深刻的典型日本電影
但應該還是會看的很愉快吧?(笑)

其實我連劇情在演啥都還不是很清楚
不好意思只為了石小黑好萌就發了一篇
請原諒我的任性XD

----11.9追加情報:
石黑英雄小朋友主演的"史上最不幸大佬三郎-電影版"
已確定在明年春天上映
請大家期待石小黑在大螢幕上的活躍!!

還不只如此 最新情報指出石小黑又接了另一部電影的主角啦

新聞畫面左邊飾演主角哥哥的渡邊大
正是演員渡邊謙的長子

這次還出動了日韓跨國合作喔
原作是黑暗路線的青年漫畫"彼岸島"
導演是導過"火山高校"的金泰均
劇本是寫過"死亡筆記本"的大石哲也
感覺起來很值得期待耶~

石小黑你的發展也太好了吧!?(捏臉頰)
有那麼多部電影可演 比拍日劇有意義多了呢~ <-(喂XD)

日劇也沒有都很難看啦
只不過我最近有點冷感而已(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