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有張爸風(汗)

剛剛有人在ptt用推文告訴我
說我得了頭獎
矮油~怎麼連上個bbs都有詐騙集團啊~(不耐煩)

(默默遞上...)-->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post/21842051

呃!?官方BLOG的得獎名單是真的假的o_0!?
我快昏了 這種腐爛東西也能得頭獎喔!?
這樣好嗎?(認真)

媽~!我在這你看到了嗎!?(用力揮)
是你不肖小孩自從高中以後就再也沒得過的第一名啊!

說實話 被選做第一名(很用力在強調...)真的讓我很意外
我從沒想過自己能有機會得到這份殊榮
雖然也覺得很對不起其他寫認真文的同好...(地上畫圈圈)
但這下說我不是版工都沒鄉民要相信了(爆)
發片小組的厚愛讓在下是銘感五內
感激之情溢於言表啊Q_Q

明明只不過是一堆花痴腐爛文而已...(自毆到吐血)

總之 謝謝啊!!! <--(不知道在對誰說)
沒有大家的支持在下也不會有今天
謝謝大家Q_Q
一邊講一邊默默地寫信去要獎品... <--(痛毆)

最後做張桌布送給大家

MP愛的桌布

不嫌棄的話就拿去用吧(羞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