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treet NHK官網<-

"貓街"應該是夏季最晚上映的一檔戲 我期待它的開撥很久了呢
(咦!?你之前不是說這季沒有想看的日劇嗎?)
嗯...怎麼能拿NHK的精緻戲劇跟民放的偶像劇相提並論呢!?(被蓋布袋)

雖然說編劇是淺野妙子...
想到上季的last friends還在發抖嗎XD
我想也不必太擔心 因為NHK並不會那麼嗜腥(笑)
人家可是全劇拍攝完畢才開撥的呢 應該能讓淺野阿姨好好發揮吧
(那也就是說 如果這次又改爛的話就推卸不掉責任囉~)

老實說會想看當然是因為石黑英雄要演的關係
但他戲份看起來很少的樣子XD

不過其他演員看起來都很不錯喔
谷村美月跟黑川智花的扮相都很好 這兩個小女生我也都很喜歡
勝地涼一整個就很耐看 他在吉祥天女的電影裡有萌到我喔
(為什麼不管電視版還是電影版都是男主角比女主角還要美啊?Why!?)
而且勝地在未來講師還有四謊記裡越看越可愛(雖然在派遣女王裡很路人XD)

主演名單裡讓我比較囧的只有木村了
我也不是討厭他 但為什麼這種有陰柔氣息的美形角色非找他演不可呢?
整個日本都沒有別的人選了嗎?他自己也不想一直裝娘吧?我也看膩了啊!
(有baby fat+講話臭奶呆不代表可以演好CC吧!?)

啊...又離題了 明明是來推薦的說XD

總之從今天晚上開始的每個禮拜四晚上9點
有空的話請轉開你家NHK世界台收看"貓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