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那一天,我們的命比衛生紙還輕"的DVD也好一陣子了
內容很充實 看了以後真的是很滿足呢~
最近都在想說一定要用來作些什麼才行(握拳!)<-(被巴

糟糕(?)的是 本人手太賤...
回神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作了"這種"東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羞)
<<有腐!不喜勿入!>> <-大概像這樣?
天吶~原po怎麼可以這麼糟糕!?(抱頭打滾)
這一陣子請不要跟我說話
不然會被人家當作跟我是同類...(掩面)

雖然那個字幕是我自己加上的
但我保證絕對沒有加油添醋或移花接木
我可以用我清澈純潔的腐魂(喂!那啥啊?)發誓!!
那個對白跟場景都是原封不動的喔

所以現在知道狗仔隊斷章取義的可怕了吧XD <-(不用拖我自己走...)

嗯...我有乖乖分類在萌腐...(小小聲)
原版DVD是讓你拿來作這個的啊!?(用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