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一轉眼就八月了呢
最討厭又悶又熱的亞熱帶夏天了(昏)
我好想去夏威夷啊~

暑假都已經過了一半啦!你還有臉來做春季日劇報告!?

嗯~因為最近很忙啊~(言詞閃爍)
積了那麼多的東西(像孝太郎的舊日劇之類)總是要喀一喀嘛~
而且我家小PS2也有七八片RPG都還沒破關耶!
所以哪來的時間寫網誌啊!?(翻桌)<-(又突然跩了起來)

但後來發現 有些事今天再不寫就來不及了
所以決定乖乖回到電腦前面做個了斷(?)比較痛快XD

第一件事 -偉哉緯來!-
台灣緯來頻道從8/6開始要撥極道鮮師3喔!
有沒有那麼拼吶!?日本才剛下檔耶(爆)
還真是火速上映啊~沒看過日劇台那麼拼的XD
沒想到那麼快就能用電視看到孝太郎的新戲了
雖然小泉一集出場不到5分鐘 但我會算準時間再轉過去的(甜笑)

不過老實說 我還是希望其他優秀的影集能優先被引進
緯來整個暑假的片單有夠糟糕
空有人氣卻沒內容的居多(有的甚至連人氣都沒有...)
所以緯來啊 加油 好嗎?
最近發現這句話實在有夠好用的耶~
沒想到那種垃圾選秀節目居然有對社會有這麼大的教化意義啊!(重點錯)
短短四個字就能道盡我對整個'08春季日劇的心聲
幾乎每部都在拼爛尾是怎樣啦~XD

-Last Friends-還好我沒看!(拍胸口)
呃~有人是因為我這邊的介紹才去看的嗎?應該沒有吧?(汗)
連編劇淺野妙子都出面澄清說被拍爛不是她的錯 那我想我也不用負責囉?(被巴)
雖然最後一集被罵得要死 但不幸中還算有個大幸(?)
反正結局是天王遙跟海王滿攜手扶養曾經代表毀滅的重生土萌螢
而且太陽系外部三戰士總算也和樂融融在一起呢(聽不懂比喻的就算了XD)<-喂!
真不知該吐槽淺野妙子抄襲美少女戰士
還是說她至少貫徹了自己私心的怨念

總之 這正好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
並非很多優秀演員聚在一起就保證會有好戲可看呦:P <-(欠揍風)

-熱血律師-開放式結局萬歲~
不管怎麼說 上戶彩下一季又有新戲可以主演了呢(一句結束)

-絕對彼氏-本來就不想看XD
嗯~就算都在演機器人 演技還是有分成很多層次的喔(望向遠方)
原作都不怎麼樣了怎麼劇本還改得那麼支離破碎啊?
我想這些人連加油都免了吧?(冷淡~)
不過還是要恭喜水嶋君躋身為受到矚目的新生代男演員之一
但你的新造型嚇到我了 那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料理仙姬-要是蒼井優以後不演日劇就是這部害的(指)

第四集的大泉 這帥哥是誰啊!?XD


第六集的小泉 這帥哥是誰啊!?(暈) <-喂!

除了大小泉都有來客串之外 還真的沒什麼好講的耶(爆)
我想大小泉能一起出場的話收視率會更高吧?

小品日劇還能爛尾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結局還被我說中了 一升庵果然真的面臨了倒閉危機<-沒別套了嗎?(默)
但有出乎我的意料啦 最終回的危機處理簡直就是爛到嚇人啊
亂搞一通後再說什麼精神永存 最後一幕還無意義地和樂融融在一起
編劇大人們 你們到底想表達什麼?
要不要回去初中上個作文課呢?加油 好嗎?

-Around 40-就是這麼俗套...
天海女王的老戲路 工作專業卻是生活白痴的女強人
說可愛當然還是很可愛 但卻一點驚喜都沒有...
明明年屆40的獨身女人有那麼多話題能被探討跟發揮
劇本居然還能那麼老套 我想編劇並沒有什麼更獨到的見解吧?
其他幾個對照的女角也是一點都不討喜(明明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唯一可提的是 藤木直人的年下之男好萌啊~
都年紀一大把了還能散發出這麼大量的萌光(那啥?)真是不簡單
不管怎麼說 這次的表現勉強算是恢復水準
下次接戲要更小心一點喔!天海女王 加油 好嗎?

-極道鮮師3-有這個時間不如去看ROOKIES!
但我是為了小泉孝太郎才看的啦 不要打我~XD

常有人說小泉像吳尊但我從來就不相信
什麼!?那個童顏巨乳(喂!)的吳尊?
我們家小泉身材那麼爛一點都不像啦~(連忙搖手)

.....................咦~!?
吳尊什麼時候跑去客串極道鮮師3了啊?(驚)
哈哈哈~小泉這個角度還真的是很像吳尊耶XD

要說這部戲表現持平嘛 也太平了一點吧!?
簡直就像放棄掙扎似的(爆)
不過教職員互動的部分還算有趣 仲間跟生瀨的默契真不是蓋的
而且這次山美發花痴的對象是我家(誰家啦!?)孝太郎 感覺超high的(笑)

仲間整個就給他豁出去了 耍花痴的部分很棒喔!

小泉還是第一次演到收視率那麼高的日劇呢
這樣也能獲得春季收視冠軍仲間姐姐應該算是拿到終身教師的鐵飯碗了吧?

8/6開始 有空的話可以轉到緯來頻道看看喔!(如果有空的話啦...)

-81diver-惡搞!熱鬥!大爆發!
春季日劇裡我最期待的一部 說實話還沒讓我失望(笑)
因為整個就徹徹底底的亂來嘛XD
才18歲的溝端淳平第一次擔任男主角表現還不錯
肢體動作跟表情都有到位 要是口條再練得清晰一點會更好
溝端君加油吧!光憑你的姿色就夠打死一堆莫名其妙的偶像了

龍祥已經火速代理了"DIVE!!跳水男孩"
台灣8/22就能在電影院裡看到溝端君跳水的英姿跟青春的肉體啦!

同樣也18歲的女主角仲里依紗也很棒喔!(大拇指)
雙重性格的設定讓她發揮得比溝端君更為出色
我好喜歡她肉肉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好抱(笑)

當初因為男女主角都起用新人 讓我有點擔心後續發展
但沒想到準主演以及客串的陣容一集比一集誇張
大杉漣.劇團一個人.京本政樹.池田鐵洋.姜暢雄.袴田吉彦.忍成修吾
要什麼戲才能把這些奇人異士聚集在一起啊XD
連"羞恥心"的"羞"つるの剛士都來客串一個跩到不行的職業棋士
還有森本レオ也特地來客串一個甄選會的導演
兩個人都真的都只有來露臉一下下而已喔XD
而且女主角的媽媽 居然是超正熟女戶田菜穗啦~(鼻血)
這真的是最後兩集裡的大驚喜呢!

結局當然也要和樂融融在一起(嗯~這句話已經出現第幾次了?)
但就編劇古家和尚來說 這次收尾算收得不錯的了(雖然一度像是要爛掉了一樣XD)
總之我還看得蠻開心的 但我並不推薦大家看啦~(喂!)

啊~追加一個-CHANGE-
為什麼福田靖每部劇本寫起來都像HERO呢?(搔頭)
就像是福田牌調理包又出了一種新口味(首相口味?XD)
送他八個字"大牌有餘 深度不足"
福田靖先生(還有一樣姓福田的現任首相) 加油 好嗎?
(福田首相:我躺著也中槍...Orz)

最後照慣例(笑)還是要再來婊假面騎士KIVA一下?(壞心)
'06 KABUTO的臭名 已經快被KIVA給洗刷掉了呢!(合掌)
看來今年不只爸爸比你好 媽媽比你好 就連KABUTO都要比你好了
電王還真的繼續在撈錢 KIVA的處境究竟是...<-(這段不是上一期的複製貼上喔!)

而且要是演技有裝可愛功力一半就好了的偽娘騎士KIVA瀨戶康史
明明KIVA就已經演的那麼爛了(雖然最爛的是劇本) 他還出差去演TV版"戀空"耶!
最新消息是第一集的收視率果然沒讓人失望
居然有5.6%耶~XD(上一檔是大好評的ROOKIES 平均收視有14.8%)

我只能送給TBS兩個字"活該"
這樣有幸災樂禍嗎?那就當作我很幸災樂禍吧XD

總算是草草結束了'08春季日劇的報告
啊~那'08夏季日劇要怎麼辦!?(驚)
有件事一直沒說...
那就是'08夏季日劇裡
對我而言沒有一部是非看不可的耶~XD
唯一有興趣的就只有等著嘲笑TV版"戀空"而已(你已經開始在嘲笑了!)

啊~還有今天晚上的童顏刑事第五集
小池徹平要給大家一個萌死人的殺必死喔!(這集一定要看啦XD)

所以(話峰一轉)~雖然很對不起大家
但應該會有好一陣子都不做日劇報告吧?
要是有其他有趣的藝能消息 仍然會另外再作介紹
總之 我要棄守這季的日劇了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