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石黑英雄辦了限量500人的寫真集握手會

等等...你手上那本是什麼!?
<-封面居然是金髮@_@
難道你不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你的金毛嗎?orz
<-像這樣不就很可愛嘛?
為什麼不能全都拍這種照片?or2

啊~驚人消息並不是指這個封面啦!(雖然也挺驚人的...)
只是順便提一下而已
唉~反正訂都訂了也不能退貨(喂!)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下去
真正驚人的消息是...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要進攻大螢幕啦!!

天哪!這種不入流又低俗的東西也能拍電影喔XD
可是我好期待喔~!!(手舞足蹈)

我就說讓你去演極道3根本就是大材小用
殺雞焉用牛刀嘛~!
既然是三郎 就應該要胸懷大志 放眼大螢幕啊!(噗)
啊...那尺度...該不會還沒20歲的石小黑(誰?)要奉獻出第一部18禁的電影了吧(汗)

總之 期待石黑三郎(這誰?)的精采表現囉
不管怎樣的你我都很喜歡喔~(認真)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握拳)
就算會被當作搞笑藝人要不太在意 Don't mind啦~!


會不會覺得19歲長這樣有點大隻?
石黑君的定位 好像離美少年越來越遠了的感覺(爆笑)
實力派...橡皮臉...搞笑新秀?

呃~最近文章之間的落差好像有點大(爆)
啊!而且我還忘了講電影預計明年春天上映XD
Don't mind啦Don't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