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乖乖看"派遣女王"的重撥啊!?
雖然都已經看過N次了 但這次接在Anego後面特別有感覺耶~
而且電視畫質的小泉君還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啊XD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涼子姐+中園姨在緯來連投的事
而是從6/25起 緯來+JET有孝太郎的雙發喔!

無獨有偶地 JET同時也首撥了"爸爸與新娘"
這就表示 在台灣一天有兩個小時可以看到小泉君耶
呀!這真是太幸福啦~(轉圈圈灑小花)

"派遣女王"裡正直溫吞的里中主任來到"爸爸與新娘"
搖身一變(天吶~好老套的說法XD)成為穿著亞曼尼(ARMANI)的惡魔啦!
這個自視甚高 冷酷毒舌的鳴海室長
可說是"爸爸與新娘"中最亮眼的爆點啊!(當然~髮型是最爆的一點XD)
好想看看鳴海室長要如何大戰大前春子啊~(妄想)
不知道春子努力的塗鴉(噗~)要是被鳴海看到會被怎麼毒舌XD

小泉孝太郎跟篠原涼子在"派遣女王"裡並不是第一次合作喔
其實早在2002小泉剛出道時就跟篠原碰過面了
孝太郎的處女作是藤木直人與水野美紀主演的"初體驗"
小泉演水野美紀的弟弟 篠原演水野美紀的死黨
雖然當時兩人並沒有真正的對手戲 但角色的關係還是很微妙(笑)

其一是在篠原跟水野抱怨世上都沒有好男人的時候
半開玩笑對水野說那我乾脆跟小步(小泉的角色叫高梨步)交往好了
水野還很驚慌地要篠原絕對不能對她弟弟出手

原來春子你早在5年前就想吃掉里中狗狗了啊~(驚)
(而且這表示你認為他是好男人囉XD)

再其二是小泉在劇中愛上了學務處的大姐姐
但第一次約會就被姐姐跟她的死黨們撞個正著
結果篠原沒好氣地說:"欸~小步喜歡這型濃妝豔抹的啊~"

所以春子你早在5年前就對里中狗狗有意思了啊~(爆)
(而且這是表示在吃醋嗎XD)

題外話結束(笑)
看"派遣女王"重撥的時候 不知怎麼地只能直盯著里中跟捲毛
這一對實在閃到讓人無法把視線移走 害我心中小花猛開啊XD
至於在台首撥的"爸爸與新娘" 主軸就如標題是在描訴父女之情
其實我已經看完了 劇情起初還好 但後期一整個虛弱
一直到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才恢復應有的水準
不過靠著對演員的愛 還是能把它撐完

宇崎家的人還真的都又吵又白目
但時任三郎跟石原里美兩個人實在是太可愛啦
爸爸每次脫線的時候都讓我笑的要死
如果這對父女不是他們演的 我可能會看不下去喔XD

小泉演的高傲室長是一個很棒的角色
跟女主角之間 雖然走的是麻雀變鳳凰路線
(就是純真土妹打動了高傲貴公子之類的那種芭樂劇情)
但這套我還是吃不膩耶~XD
一開始室長在欺負女主角的時候都又妙又好笑
但後來室長居然開始暗中保護女主角 變成沉默又溫柔的守護者
連女主角整個心都差點飛向他去了
兩人的互動危險又甜蜜 我想少女們應該也很吃這套吧(毆)

啊~好想把小泉君在這部戲裡換過的套裝全都PO上來喔
這應該是他入行以來最花俏的一次吧(笑)
改天來另開一篇專文介紹!(握拳)

做不到的是小狗喔~XD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