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TOPCOAT '08 live的寫真本啦!

口厚~好可愛對不對?Q_Q

但最近沒時間作掃圖這種費時費力的大工程
其他的部分就先讓我欠著吧!(笑)
前幾天本來只是要去訂書 沒想到船版才剛到貨(居然有進耶XD)
我在紙箱把它挖出來的時候 店員都還沒key in呢
雖然之前開玩笑說整本2100日幣的話 成宮那部分值1800 其他三人各只有100
但在經過我精密的計算之後(噗~)
成宮寬貴的部分其實只有867 大東俊介是503 佐藤跟中村有365
整整有三倍之多呢!買的很超值啊~(居然在計較這種可悲的比例...orz)

啊...其實中村友也也改名成中村倫也了...
這期TOPCOAT的電子報寄來發現他們事務所居然有三個藝人一起改名字
改名字很好玩嗎?!改了又不會變更紅!!(啊...再度刺傷自己的發言...or2)

而且佐藤君明年初還排了一個舞台劇...(默)
(這不就等於看不到的意思嗎...ORZ)

------------------調整心情分隔線------------------

整本書的內容都很不錯 照片拍的很棒喔!

口厚~好可愛對不對?Q_Q(你問過了啦!)

佐藤祐基in指虎少年 造型曝光!

至於這張當初逼迫(?)我想買的元兇 原來是電影造型的定裝啦XD
在這部2009才會上映的電影"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裡
介紹見這篇-->佐藤祐基有新工作啦~!(淚)
佐藤君要演出的是劇中暴走龐克樂團的貝斯手
演奏部分是親自上陣喔!(這人本來很貪心吉他跟貝斯都玩 還是要專攻才會練得好啊)

晚一點(其實是很久吧XD)會再把其他部分放上來
喜歡佐藤君的人請再等等!

PS.這次的圖我特別存在網路相簿裡 只要另存下來就會變成原檔的大小
對圖片按左鍵後再點選置底的"內容"也能看到原始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