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陪我媽去郵局辦事
等了好一會 我媽突然跟我說
剛剛在隔壁櫃檯的太太 其實是她的國小同學
我:隔了那麼久你還認得喔?
她:當然啊 就算不熟還是會認得
我:國小跟長大差很多耶 像我現在遇到的話絕對認不出來
話才剛說完 就在巷口的便利商店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
雖然感覺全變了 但多看兩眼後還是愣了一下

天吶~是我的小學同學!真的會認得耶XD

PS:結果我爸傍晚又跟他的國小同學買了花生米
我家整天的話題都是國小同學XD
--
其實... 一般的BLOG這樣就能算一篇了喔?
我卻老是寫一大堆...(自我厭惡中)
以後就努力少寫一點吧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