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前一陣子日本公信榜網站舉辦的白馬王子票選活動
孝太郎今年竟然打進了演員榜前10名!(灑花)
就在昨天 還公佈了成年男性心中理想女婿排行
還跟鈴木一朗並列第4名耶 有沒有那麼吃得開啊XD
最近孝太郎的行情實在越來越好了 這季接的還全都是王子型角色
恭喜他總算正式踏入帥哥演員的行列啦~

小泉孝太郎 30歲 本行:少爺(笑)

最近他在料理仙姬第六集裡客串演出女主角蒼井優的相親對象
是一個出身名門 文武雙全 專攻日本美術史的副教授
不論家世人品或才能外貌都無可挑剔 設定上是位優秀到爆表的男性
這真的是他入行以來行情最好的角色了
沒多久前都還只能演花心笨蛋的說~(拭淚)

然後也來講一下我們家石黑英雄的新消息
他居然有跑去亂入那個電王的fianl talk show
這下害我非看不可啦(不~我沒買的打算 電王再也騙不到我的錢了)

而且石小黑(這誰?)下個月要出寫真集囉!
'08.7.11 『HOME』終於等到啦~(淚)
看看人家佐藤健跟中村優一早就搶錢搶得嚇嚇叫了
我還以為經紀公司要繼續抓緊緊不讓他曝光哩
(怎麼我喜歡的演員都在奇怪的經紀公司啊?)
下一季小英雄(這誰?!)還要在NHK演"貓街"耶!台灣就看得到了喔

來發一下牢騷
石黑的百度貼吧 把這裡的東西整個挖走了呢...(遠目)

其實想轉貼的我向來都來者不拒 想留著的話甚至連問都不必問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資格談什麼版權 所以也從不鎖左鍵或是打浮水印
但我想講的是 這些圖都是我自己加工過的

真的是非常好認喔~!(笑)

好啦~要繼續開始本季的日劇流水帳囉 不過這次的順序會很不一樣喔XD
極道仙師3----------
簡單來說 老梗安定 天經地義
本來只是想看一下小泉戲份到底有多少
沒想到轉一轉不小心就把五集看完了
雖然戲份真的好少 可是校醫先生好可愛喔~!(轉圈圈)
仲間扮演的山美也更上一層樓 那個過場的和服姿充滿了古典的極道美啊
懲惡說教的氣勢更是魄力滿點 會讓人忍不住想喊"山美好帥!"
相對地 耍花痴的功力也達到了如火純青的地步
仲間她整個人都豁出去啦~XD
而且仲間跟生瀨的默契好得沒話說 眉來眼去就能溝通實在超妙的
佐藤二朗的跟班可能是歷屆最可愛的一個吧?
但星野亞希還頗無用武之地 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她的保健室呢(失望)

呃~應該沒什麼人像我這樣只提教師群的喔?XD

這次主演的學生群裡我只喜歡石黑英雄...(默)
我好怕他演得太好讓其他人的fans覺得礙眼<-其實並不是真的很在意XD(喂!)
而且跟學生群比起來 反派頭子都好帥喔
好幾個演過特攝的啦XD(北条隆博.進藤學.松田志悟...)

講到劇情嘛...呃...就不良版水戶黃門嘛~XD
總之邊看邊聊天吃飯忘記看下去也知道等一下會演什麼
好猜好懂又可以教小朋友不要做壞事(?)
多適合全家觀賞啊~

收視率之所以會這樣嚇嚇叫 其實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笑)
仲間姐姐應該能靠極道鮮師系列吃穿一輩子了吧?

熱血律師------------
爲了客串的佐藤祐基(現在叫佐藤智仁...) 直接跳去看第三集
說實話劇情其實很好 看得出來編劇很有企圖心
而且演員的表現也很不錯 上戶彩作為主角也相當稱職

原作漫畫描寫的是號稱史上最弱菜鳥律師的血淚史
落差在於 不管翻成熱血律師或菜鳥律師
感覺上都很像典型淚中帶笑的那種菜鳥奮鬥記
但由於作者以前就是律師 描寫的其實相當寫實
所呈現出來的 是殘酷的現實對少不更事的熱情被消磨的一面

像在我看的第三集中主角打贏的第一場官司 主題是青少年特別保護法
結尾時她替當事人去向肇事少年的母親拿取賠償金
看到對方連拋售房子都不夠賠 走投無路到最後還把現鈔往主角身上砸
"講得那麼冠冕堂皇到頭來還不都是為了錢!"
結局的一幕是主角低頭默默撿著散落一地的鈔票
OS:我 菜鳥律師 堂本燈 今天打贏了人生中的第一場官司...
可以想像在漫畫中最後這一個停格必定會讓人百感交集

法律講的是法條並非是人情
之前家裡出過事所以我本身看了頗有感觸
雖然劇情轉折是意料中的事
但對年輕一點的觀眾來說應該會有很大的打擊
簡單來說 就是看了心情會很DOWN

收視率之所以會這樣冷颼颼 其實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笑)
不過最新一集猛然拔昇 或許要開始回甘囉?

料理仙姬----------
而另外一部讓我忍不住先開動的就是"料理仙姬"
能在民放台看到蒼井優 的確是一種無法抵抗的奢侈感
小優真的超優的 光是看著她的笑容就值回票價了(暈)
男主角內博貴也還蠻討我喜歡的 帥得很可愛
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不傑尼斯?(爆)
如果還在NEWS的話 應該是裡面最帥的一個
至於他那人見人嫌的油條演技 我倒還能接受
如果"料理新鮮人"可以換成他或許我會不那麼討厭伴比XD
這就是所謂的偏心吧?(笑)

而且NTV爲了小優找來客串的陣容也太犯規了
大泉洋跟小泉孝太郎分別出現在第4與第6集中
第5集還能搶先看到短髮造型的佐田真由美
這樣一來怎麼有辦法不偷看呢?(爆)

不過該批的地方還是要講一下
"料理仙姬"並不是很有誠意的改編作品
沒有足夠的前製準備就匆匆上檔
(本來這檔是要蒼井優跟大泉洋主演另一部漫畫的改編)

老實說 選角全都微妙的不對(爆)
前幾集還有種在演和風版"料理新鮮人"的錯覺
劇情八股 陳腐又愛說教 角色個性全都曖昧不明
還擅自加入悠久傳統要如何面對時代洪流的中心思想
雖然日劇向來就愛說教 但手法實在是太粗糙了

強調現代化就是不好 手工傳統必勝
過於刻板的惡役 跟不知來幹嘛的大牌客串
腳本也活像燙手山竽 換來換去寫得十分草率

像我看的第六集 雖然知道客串的小泉最後必定會退場
但他拒絕跟小優結婚的原因竟是一雙筷子(囧)
如果硬要說是老闆娘只牽過一次手就能打造出專屬合用的手工筷
能強大到讓一個互有好感的超優質男性自嘆不如也就算了
你至少也講一下什麼現在的我配不上你但請讓我保留這雙筷子
有朝一日我必定會成為能匹配你的男人在前來迎娶你之類的吧!?(昏)

小泉退場的時候 竟然丟下筷子就逃了...(囧xn)

要是最後兩集演什麼一升庵面臨倒閉危機之類的
一點也不會讓人意外(拜託 千萬別被我說中...)
NTV的高規格待遇反而襯出淡淡的悲傷

不過再轉兩翻說回來啦 如果不要太計較的話
還是能當做一部"治癒性和風小品"來看(前三個字85%是衝著女主角)
被蒼井優說教也無所謂啦~(反正也沒在聽XD)
還有 真的不能半夜偷看 不然肚子真的會很餓(笑)

81DIVER----------
越來越有趣了呢!客串的人是怎樣?來拼大牌的嗎?!
而且全都是我很喜歡的怪咖啊~(爆笑)
4.5集裡劇団ひとり演一個聽得懂棋子在講話的漫畫家
棋子大軍全用CG做成會動會叫的小人偶 超可愛的啦~
巨乳女僕的殺必死也是越來越多
某集揉胸大戰的預告還騙到破10的收視率呢!(笑)

以上是最近有偷看的部分 再不寫出來的話就又要過期了XD
說好不追的時候反而看了很多呢(爆)
至於沒看的 就等有機會(?)看了以後說吧!

最後照慣例(笑)再來虧一下假面騎士KIVA?
嗯...很少有演到騎士主角還能這樣人氣穩定下滑的吧XD
No~~!今年主角本來就是爸爸啊!(驚醒)
不只爸爸比你好 就連剛出場的媽媽都比你好
所以說今年看騎士只要剔去'08這條線就很精采了(爆笑)
電王還在繼續撈錢耶 KIVA的處境真是難堪...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Q
  • 孝太郎這張照好少爺啊(笑~)

    對啦,一直想來問極道3好不好看
    雖然有我喜歡的孝太郎和石黑小朋友
    不過我很怕一直玩老梗的戲啊
    而且石黑的造型我很不喜
    怎麼樣?有值得一看的價值嗎?

    忘了說,當初就是因為石黑小朋友才找上門來的
    自從看過他的大佬三郎,我就被他的演技深深吸引,哈哈
    結果我的後宮又多一個未成年小朋友,金害...
  • 天生就一臉少爺樣(噗)

    極道3還是老梗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看的下去
    或許是因為演員互動很好笑?反正還有快轉大法可以用啊XD

    石黑小弟不只有實力還很有潛力 前途無量啊(大拇指!)
    但那顆金毛頭你已經不是第一個跟我說討厭的了XD
    總之就試著先看他當主角的第5集吧
    石黑小弟的橡皮臉又進化了呢~(笑)

    hoshiru 於 2008/06/16 09:06 回覆

  • purinpin711
  • 講到被挖走的東西啊...
    我在某論壇也看到跟你那篇MARIO一模一樣的文章喔!
    不知道是被偷搬的還是本人PO的就是了...
  • 啊~是某數字論壇嗎?(是吧?)
    那是我讓朋友拿去放的XD
    我有跟他說過不用註名
    反正推廣用的嘛 越多人看到越好:)

    hoshiru 於 2008/06/16 09:01 回覆

  • 碗公
  • 我也有在那放東西
    JUNON中文版之類的雜誌圖
    都是我自己掃的喇

    但是沒有特別註明不能轉載
    我也沒有特別去別的論壇看
    生平對這種東西最苦手

    現在反而是影片我都不放了
    自己看爽就好了XD

    最近我都進不去百度耶
    就連佐藤健的中文網也進不去

    是他們封殺我嗎XD

    是說佐藤XX改名字我兩萬個不習慣
    看AMEBA時還會想說我有加這個人嗎
  • 百度那邊就當作有人代替我發文吧
    反正是推廣 越多人看到越好:) <-多正面的思考啊!(噗)
    而且註明也沒用 總能在奇妙的地方看到很眼熟的東西XD
    其實也知道只能隨他去啦
    只是偶而想到叫叫而已:)

    論壇很像發文地獄 每個地方都在拼權限(汗)

    聽朋友說大陸的網路系統會檔台灣網站
    無名.天空跟pixnet有些大陸網友會打不開
    難道說反過來也是嗎?!(不過我都還進得去耶)
    好像還要看站是架在哪裡的樣子...(越講越複雜)

    經紀公司該做的是增加曝光率跟洽談好角色吧?
    改名字又不會變得比較紅!(直接)<-說出來了XD

    hoshiru 於 2008/06/17 19:14 回覆

  • sion850620
  • 孝太郎穿和服少爺照超帥滴
    我可以帶走這張照片嗎?>////<
    對ㄚ孝太郎怎麼老是花心又劈腿又吊兒郎當的角色呀XD
    我不愛唷
    少爺+里中主任+校醫我最愛孝太郎演的角色唷
  • 請用!(感覺上是抹茶口味的)XD
    花心又劈腿兼吊兒啷噹...可能是本性吧?<-(驚)

    不過最近都在認真打拼事業 乖的很呢~(笑)

    hoshiru 於 2008/06/21 17: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