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兩部的主角+腳本都是篠原涼子+中園美保啊XD
"Anego"改編自林真理子的同名小說
讓人感同身受地描述出30歲左右OL們的心聲
"派遣女王"則是中園美保的原創劇本
以誇張的喜劇手法反映人力派遣的社會現象

中園阿姨細膩的筆觸與涼子姐姐的好演技
引起了很大的回響與共鳴
是即使重撥仍讓人會想一看再看的好戲

而且緯來這次做得太讚了 這兩部一起看樂趣更多
野田央奈子怎麼看都是大前春子的過去啊(爆)

說到那個"賀~!" 其實我有畫賀圖喔~
不過畫的是我家王道里中x捲毛 <-居然跟介紹無關XD
嗯~對水月試驗(?)的結果 發現這張圖不能放在首頁
所以想看的人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尤其是看過派遣的...)
哎呀你點開了~(羞)

我最愛的中捲王道~(爆)<-不知道在畫誰可以看一下右手邊的管理人圖示...

昨天剛好有本派遣四人組當封面的雜誌擺在桌前
老是在說自己最愛中捲 卻一直沒畫過
所以就拿來隨手撇了一下

嗯?這個捲毛怎麼那麼像鬼太郎裡的鼠男啊!?(驚)<-鼠男是他演的沒錯啊XD
說實話性格惡劣如我 難得會覺得自己很過分
最過分還不在於把捲毛畫成這樣
而是我覺得其實畫得很像...(掩面)<-超惡劣
這下子就算我說我也很愛捲毛跟大泉洋 別人也不會相信了啦
偏心起來果然誰都瞞不了XD
大泉的fans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大泉啦~(被巴)

啊~差點忘了廣告一下
其實緯來連播這兩部是爲了幫首撥的新戲熱身
哪一部?就是"魚干女又怎樣?=ホタルノヒカリ"(笑)
想到當初我妹拿"小螢的青春"回台北看 還被人家以為是A片...
這個翻譯實在太讚了 多有氣魄啊~

越來越喜歡緯來了啦!(爆笑)

*同時閱讀推薦->派遣大魔王之聖女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