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po這篇了...

-天道x加賀美-
拖了好久好久才畫完 其實天道畫好很久了 但加賀美好難畫喔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的髮型是最大的障礙
沒想到雜草(加賀美?)居然比海帶(天道!?)來得難處理...
啊~我沒有故意把加賀美畫得比較帥啦 真的沒有喔!(心虛)

KABUTO裡 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對官配了
不光是戲裡的角色而已 連演員本身都很要好
怎麼看都是歷屆騎士私底下交情最好最閃的一對
('07那一對怎麼看都像兩個少女在搞手帕交...
抱歉!我對那幾個皮套鬼跟boss比較有興趣XD )

我覺得啊~ 佐藤x水嶋->天道x加賀美
這兩對其中的變化 實在是很微妙
私底下的互動 甚至比劇中的還要有意思
他們早在"極道鮮師2"一起演3D路人學生時就頗要好
也是在拍攝結束後 私底下唯一有繼續聯絡的朋友
對不同經紀公司的他們來說 能再度一起演出KABUTO
真不知道是幾輩子修來的緣分啊

而且你知道嗎?
當初水嶋君想演的是加賀美 佐藤君其實也試演過天道喔!
很難想像吧?這兩個人要怎麼對調啊!?(笑)
<-看!擬態失敗的天道XDXDD
其實這是KABUTO 超バトルDVD裡的造型(這個人的愛建立在惡意欺負上...)

在KABUTO的甄選會上 佐藤君試演了天道與加賀美兩個角色
他生動的表現得到了評審們的青睞 毫無疑問地獲得了演出的機會
但東映高層的製作人對天道這個角色卻有更深的執念
他們坦言 天道的原型其實來自交X情人夢的O秋+死O筆記本的X神月

簡單來說 就是在視覺上必須有壓倒性的勝利
(佐藤君你本來就不是以長相取勝的啦...噗!XD)

所以東映乾脆直接去事務所尋找美少年
結果選中了水嶋君 既使他戲劇經驗略顯不足
但製作人認為 外表的說服力遠比演技更為重要
仍執意要指名他來演KABUTO的主角-超跩的天道總司

這件事讓當時的水嶋君非常煩惱 其實他自己比較想演加賀美
冷酷驕傲的天道對他而言 簡直就是個異次元的角色
要怎麼演好天道這件事 還讓他煩惱到失眠(笑)

抖抖的水嶋君:怎麼辦...到底要怎麼演...怎麼辦...(進入碎碎唸模式)
(我猜他半夜會在床上這樣自言自語...噗!XD)


並不是我偏心才這麼說喔
跟一般新人比起來 佐藤君的演技可說是拔群
他是那種動起來會比照片上的魅力多很多的人
(聽說這個人本來想當棒球選手 嗯...日本職棒有在缺活寶的嗎?) <-喂!XD

開拍時導演對他說:"演你自己就可以了 把自己好好表現出來"
甚至早早就在第四集裡安排了一場大雨中痛哭的重頭戲
佐藤君不僅沒有搞砸 還表演得相當出色(雖然他自己覺得很爛)
就一個首挑大樑的年輕演員來說 實在是值得稱讚
(我也就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上他的吧?哈~XD)

看著佐藤君的如魚得水 相較之下水嶋君的處境要艱辛的多(笑)
但很快地 他就證明了自己並非只是虛有其表而已
即使最討厭的食物就是味噌鯖魚 最怕的東西就是蟲子(噗~) <--壞心XD
又或唸完跩不拉嘰的台詞後 其實會讓他羞到想在地上找洞躲起來
最後他仍然克服了所有的難關(含淚)

在螢幕上呈現出來的天道實在是耀眼到不行啊~(讚嘆)
就算頂著一顆哈比人的髮型(喂!) 還是帥到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他幾眼

年初在台中的雜誌瘋 買了兩本貴得要死的KABUTO角色書
ライダーカブト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 CAST OFF/CLOCK UP
先"蛻皮"(CAST OFF)然後再"加速"(CLOCK UP)! <-冷~~

不過蛻皮那本的封底...
還真的是天加沒穿上衣肩並肩哩~(鼻血)
這種東西請媽媽們絕對不要買給小朋友喔!(認真)

但我當然是非買不可 內容非常值得
而且王道官配滿點的第一本已經絕版了
被我以為是阿姨但其實是大叔的小林BAKU實在是神級的調教師
(水嶋君兩本寫真也都他拍的喔)
看得我是心花朵朵開啊~(轉圈圈)

-----------------開始妄想的自律分隔線-----------------

雖然對真人發萌是無可厚非啦
不過腐真人不好...
真的不好啊~(理智掙扎中)
但整本書隨手有萌點 處處有腐味
再不說出來我就要得內傷囉~(吐血)

吼~!愛死這張四連拍了啦啦啦啦啦!!

就連看自介問卷都被萌得要死
來選個幾題給讓大家看看~
===
-----1.用一個字形容自己
水嶋:陰沉
佐藤:一直線
-----2.請說出一個秘密
水嶋:秘密有很多
佐藤:意外地容易一見鍾情

以下是對共演KABUTO其他五人的感想 我只放上這兩人對彼此的回答
-----3.見面後的第一印象?
水嶋:從以前就很要好 是個讓人安心的存在(水嶋寫的是"KABUTO"的現場)
佐藤:好漂亮的人 是混血兒嗎?(但佐藤寫的是"極道2"現場的初次見面印象XD)
-----4.那現在的印象是...?
水嶋:從一開始就沒變過
佐藤:一點都沒變 對自己要求很嚴格
-----5.在一起最深刻的回憶?(對其他四人的回答都是單一事件 惟獨對彼此...)
水嶋:太多了說不完
佐藤:這一整年的全部!
===

在第一本裡兩人對談專欄的內容也很謎啊~(笑)

水嶋君覺得不管是怎樣的自己都能被佐藤君接受
對水嶋君而言 佐藤君是個被他看到底限也沒關係的人
在一起會非常有安全感...
===
水嶋:最近太常見面 兩個人似乎越來越像(奸笑)
看來我奇怪的那一面也開始被你吸收了 危險喲~

佐藤:真的嗎!?(大驚)
===


但對我而言 在兩本角色書裡
最強的攻擊力卻來自黑白頁 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小小的照片中有一盒吃剩的紅豆麻糬
旁邊的文案這樣寫:
===
紅豆麻糬沒了...水嶋君想吃卻找不到
原來是被佐藤君整盒端走啦!
他撒嬌地喊著:"祐基~"
但佐藤君卻斷然表示:"我還在吃耶 我要全部喀光光"
"這樣會變胖喔~"水嶋君不放棄地繼續遊說

終於分到盒底這一個半的紅豆麻糬
"好好吃喔~"他笑嘻嘻地說著
===
.....................................................(默)

啪喳~!(理智斷線的聲音)

我發誓我沒有加油添醋啊...(捂鼻血)
這是什麼情形?哪門子的小情侶對話!?
你們平常是什麼相處模式啊!?(亂抓頭髮)

而外來最致命的一擊 還有東映官網的幕後花絮

===
KABUTO殺青的最後一場戲 剩水嶋君獨自一人拍攝
其實也只需要他拿著一碗豆腐在商店街漫步而已
終於拍完了 現場工作人員開始歡呼拍手
水嶋君向大家一一道謝 互相慰勞這一整年的辛苦

突然間 佐藤君拿著一大束花跳了出來
水嶋君瞪大了他那水汪汪的眼睛:"你怎麼會在這裡?"
說完眼眶就紅了 佐藤君趕緊上前安慰
水嶋君抱著他就哭了起來 佐藤君微笑地輕拍著他的背
連在一旁商店街的人們 也開始為他們加油打氣...
===
.....................................................(默)

喀啷~!(理智崩壞的聲音)

(意味不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直譯:(等等...這是...求婚現場嗎?!)
我要被閃死了啦!!!去登記辦一辦(?)好不好!?(毆飛)

(小小聲)其實這個人自己殺青時也是哭得亂七八糟XD
<--證據!!

更別提那段人人皆知的蟲蟲御飯團短片

佐藤君一口吞超MAN的 小新果然是個男子漢!
可是水嶋君喔~(噴茶) 天道的形象啊...(笑倒)
另外居然還偷放閃光伸手讓人家舔飯粒啦!!
真是噁心爆笑又甜蜜啊~(笑)

還有你知道爲什麼在拍完KABUTO後
雜誌會幫他們辦蜜月溫泉之旅嗎?
KABUTO在上演時 雜誌給他們作了默契大考驗的專題

from:GOOD☆COME vol.1 這就是那本雜誌的圖

兩人當時的回答與對話也是萌翻天
什麼不要再摸我屁股可是不管好好摸之類的(註:屁股當然是指水嶋君的...)
講得是high到亂七八糟啊 但因為是別人翻譯的我就不放上來了

從那時我就了解到 天道跟加賀美 其實私底下的立場是反過來的(笑)
但這其中的落差 卻激發出了無以倫比的萌動力啊~(喂!!)

其中有一題"最想跟對方一起做的事"
水嶋君回答踢足球 佐藤君卻說泡溫泉
重點是他還說:"溫泉應該要和女朋友一起去 但和你的話也不錯啊"
就衝著這一句 才有後來那次幸福得要命的溫泉之旅

而且踢足球v.s泡溫泉 哪個才能刺激雜誌的銷量?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已經非常明顯了(笑)
那時KABUTO都已經演完了 兩人都已經下戲了
爲什麼還要一起去泡溫泉啊!?
在戲裡要好的人拍完戲之後不是都老死不相往來嗎?(哪來的偏見XD)
怎麼佐藤和水嶋會比天道和加賀美還要有看頭啊!?
唉喲~閃得我都快瞎啦~~~~!!

說到這兩個人的閃光攻擊
還不得不提KABUTO的DVD附錄-主役對談

(這是part.1 其他三段請自己繼續點下去)

總之 佐藤君一點也不意外地主導了整個場面
活像在訪問跟自己有一腿(噗!)的當紅少女偶像(喂!)水嶋君一樣
(水嶋君私底下到底有多天然 多少女啊XD)
雖然是這麼陽春的對談 但看著兩人談著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萌點卻多到不知該從何說起(掩面)

佐藤君對著鏡頭偷偷說水嶋君本人其實比較像白天道喔
他在講的表情怎麼能那麼得意啊?
再來摸大腿那段 雖然說屁股都在摸了大腿算什麼
但你不能發出那種犯規的叫聲啊!(噴血)

最後回顧這一年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都是因為大家的努力和對作品的熱情他們才能夠有今天
正當氣氛講得正感人的時候
水嶋君冷不慎防地對佐藤君說:當然也是因為有你在 還好有你 謝謝~

還好有你在=要沒有你我該怎麼辦...(爆) <-註:這句是自己的妄想

卷末附錄是要你們跟觀眾推廣這部作品 不是用來告白的吧!?
墨鏡勒~!?可魯勒~!!?我眼睛跟心臟都好痛啊啊啊~!

(片場的拍攝花絮 看看這小鳥依人的天道!)
咳咳...這玩意兒讓我認真地考慮過
到底要不要買KABUTO的原版DVD 但騙錢的東映還把它拆成兩個部分
當成DVD vol.11&12的特別附錄 那這樣我不就得買兩卷!?(驚)
所以只好說服自己 反正那是初回特典 現在也買不到
而且 我幹嘛浪費錢去買那種劇情亂七八糟的鬼東西啊啊啊!!!(翻桌)
(可是你有買劇場版雙牒DVD啊~)<-住口!!(掩面)

又太嗨了...
先冷靜一下 呼~(喘口氣)

最後來介紹一下佐藤君"舊"的BLOG
http://yaplog.jp/horohoro-yuuki/
這是在拍KABUTO時開張的
光看照片就會覺得內容白痴又好笑 而且更新地非常勤勞
(新BLOG的內容就比較正經 上次還提到初戀...)
幾乎所有共演KABUTO的演員跟工作人員都上過這個BLOG
但令人好奇的是 居然找不到他與水嶋君的合照

其實水嶋君原本也有官方日記 但走紅以後就被研音給關掉了
聽說是生活照被轉貼太氾濫 但我覺得是不想讓人看免錢的吧?
所以看不到兩人的合照 應該跟研音的政策有關...(謎)

難道就真的找不到水嶋君留下的痕跡了嗎?
不要失望 仔細看有幾篇最下方特別註明
"PHOTO:by 天の道を往き総てを司る男"
其實那就是水嶋君幫他拍的啦 都是些蠢照片呢~(笑著拭淚)
而且內容裡提到水嶋君會直稱hiro 其他人都只是用姓氏喔!


快告訴我!這種看著佐藤君的眼神你是怎麼練的啊?(笑)
我沒有故意把兩個人的後腦勺連成一個愛心喔(認真)

水嶋君跟佐藤君兩人都好可愛
明明KABUTO那麼爛我還是很喜歡都是你們害的啦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你們再度攜手合作 我會很期待的!!

啊...我才沒有趁著水嶋君身價大漲的時候
順便看能不能推廣我們家佐藤君的意思喔!
絕對不是喔!(慌) <-(那你慌張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