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泉又合作了!

http://www.ntv.co.jp/cowra/
雖然官網仍然空空如也 連標題也還沒決定
但至少官方BLOG開始運作 撥放日期定於7月8日喔!
看得到兩個人小小的定裝照 紅通通的真是喜氣洋洋啊~(笑)
果然那時小泉就把頭髮剪得那麼短了(這片早就拍好了)
另外還獲知弓削智久也有參與演出
像這種紀念特別劇 動員的人數量都很可觀
屆時應該還會看到更多有意思的名單

另外小泉他還接了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旁白
對我來說 口齒不清(?)也是孝太郎的魅力(?!)之一啊!
好想聽呀~(滿地打滾)

再來插撥一則溫馨的新聞(危襟正坐)
恭喜篠原涼子趕在母親節前夕('08.5.10)當上媽媽啦!!!
那...涼子姐 等你月子坐完就可以開始拍"派遣女王"的SP了吧?(被巴)
現在就只缺妳一個人啦~!XD

話說最近小泉的青梅竹馬都好紅喔
上地雄輔跟東原亞希兩人的BLOG人氣都不知在飆什麼
小泉你要加油 快去拜託涼子姐跟你一起演"派遣女王2"啊
不然再過一陣子 你就會變成"啊~他就是那個笨蛋上地的朋友!"了XD

接著是一些最近日本藝能的雜談
爲了響應資源節約(?)運動 以下文很長的閒聊沒什麼圖片喔~
決定不跟著追當季日劇與特攝後 步調變得輕鬆愜意了起來
要做就只有看看情報和討論區的反應 一邊盤算到時有哪幾部能看
追當季的戲劇真的是危險又累人的行為(點頭如搗蒜)
而且我覺得 不管劇情好壞還是都得一口氣看完才行
好看的當然是欲罷不能一氣喝成 難看的則是要長痛不如短痛(笑)
---
要說本季最夯 讓觀眾反應最熱烈的日劇
就非劇情跟選角都十分有話題性的"Last Friends"莫屬了

OP是劇情關鍵與人物關係的精髓
搭配上宇多田最拿手的芭樂R&B 可說是效果極佳啊!
(劇情關鍵字是"家暴"跟"性別認知障礙")

而它所網羅的數名新生代演員 也都算是一時之選
要實力的話 有鬼上身型的上野樹里跟完美精確型的瑛太
要偶像的話 也有突破事務所尺度的錦戶亮
要正妹的話 還有超優質的大美女水川麻美
但定位最微妙的就屬長澤雅美了
她的表現並不出色 在其他演員的環繞下光彩盡失
雖然她就是劇中被家暴的女主角 不知怎麼竟讓人不會很同情她
難道在這部戲裡 她擔任的只是個耐打的人肉沙包嗎?(驚)

要是這角色讓宮崎葵或蒼井優來演的話...
電視台肯定會發生暴動的吧?我也會生氣喔!(認真)
所以反過來想想 這選角其實很用心耶~(笑)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 編劇淺野妙子應該是個美少女戰士迷

官網的圖就別說了 這兩張像到爆!(結果還是放了圖XD)

重點是她還把天王遙跟海王滿這對的設定偷渡到男女主角身上
男主角上野樹里(笑)是個超短髮的賽車手 名字叫瑠可(ruka相近haruka=遙)
中長大捲髮的女主角的名字更直接就叫做美知留(michiru=滿)
當我看到瑠可的背號是27 更是在心裡大叫"淺野妳這個宅女!"
因為2/7就是天王遙的生日啊~(好啦 知道這點的我也很宅...)

而且官網還有傳說中的裏站喔![要到Share House請按我]
進入Share House畫面後 桌上的馬克杯可以用滑鼠抓起來
把它摔破後會有很毛的事發生(膽子小的人不要半夜摔喔!)
最有效率的方式是把它拉到吊燈與桌面中間 然後再逆時針旋轉搖晃
滑鼠不可以放開 只要被移動到適當的點它就會自動摔落
真的很毛 黑黑的 有沉默之丘裏世界+電腦線圈中伊利加爾(illegal)的感覺
請一定要自己試試看 效果還蠻震撼的

不過裏站空空的 目前只有一段影片跟剛開放的相簿
好像是在爲電影版(啥!?)鋪路

-----------5/15追加-----------
美知留的心理測驗5/14也開放了
是測出"心的黑暗"程度的問答小遊戲
但隨機出現的題目其實都很好笑 比如說:
"有時會想要是有小叮噹的話就好了" "有讓仙人掌死掉過"
"一星期以上都沒有人打電話給你"

還有些根本是來亂的(笑)
"想要理想情人機器人?" <--在幫"絕對彼氏"打廣告啊?
"走在路上會被鹿搭訕?" <--這是上一季"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的劇情吧?!
害我剛在裏站裡笑得要死...
-----------5/15追加-----------

但至於我會不會看這部嘛...感覺上也很微妙~(笑)
畢竟它太紅 卻不是我的第一順位 總會有些望之怯步(我怕人多的地方...)
等熱潮過了再說吧!反正真正的好戲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不管怎麼講 錦戶使勁把長澤往死裡打這點
對我來說 還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爆笑)
---
一年有兩部主役的上戶彩所主演的熱血律師"ホカベン"(hokaben)
爲什麼我要提這部 因為它的收視率低到嚇人啊
可能是題材沉重不討喜 第四集更是一口氣掉到6.3
北村一輝跟上戶彩配在一起是有毒嗎?就像香腸加養樂多那樣?!
(他們是第二次搭檔了 兩部都很慘...)
想不到加藤成亮(父女七日變的健太學長)一出社會就遭受這樣的打擊
誰叫你畢業後不乖乖去小梅爸爸的化妝品公司上班呢?(笑)

而且會提這部的另一個原因是佐藤佑基在第三集擔任客座演員
熱血律師第三集的主題"少年法" 佐藤演的就是犯法的那個少年
不過風頭都被演擔任他律師的田中哲司大叔搶走了(淡淡的哀傷)
佐藤上一部趨勢劇就是跟上戶彩一起演的"情定大飯店"
而且收視率也一樣是慘兮兮啊~(苦笑)

之前提過佐藤參與演出的電影"指虎少年"剛剛殺青了
http://www.meriken-movie.jp/ <--一樣空空的官網
(宮崎葵真猛 邊拍大河劇邊拍電影還不會拖到進度)
另外他還演了一部講血型相配的手機連續劇"恋の血液型"
四個血型的女孩各配上四個血型的男生 一共16段的短劇
怎麼感覺上像是耗材啊!?(爆)

好朋友佐藤佑基啊 你明明就一口氣尬了兩三部戲
怎麼曝光率還是那麼少呢?(淡淡的哀傷...)
越講越陰暗 來提些開心的事好了
由於最近不追日劇 多了點時間來看電影
發現一個歐美演員Steve Sandvoss越看越像佐藤佑基

可能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但鼻子跟下巴 還有笑的時候露出來的牙齒好像啊!
治癒系的陽光大男生真好~(淚)
所以說佐藤的經紀公司你們可以加點油嗎?
拜託!我還想看佐藤佑基繼續演戲啊!(合掌)
---
再來是開撥前不甚被看好的"絕對彼氏"
這部戲是特地爲主角量身訂作的吧?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速水茂虎道 他是很高很帥啦 但戲演得很僵
與其一直讓他接主役 經紀公司應該先讓他多上幾堂肢體表演課才對

叫他來演機器人...這就是所謂的"歪打正著"嗎?

最近jet台在撥"東京鐵塔" 偶爾會轉過去看
媽媽演的好好喔!每集都有噴淚點(泣)
日劇版還把重心分散到各懷心事在東京打拼的其他年輕人身上
所以媽媽就是大家的媽媽啊!倍賞美津子才是主角嘛!
(不過倍賞這季在"Last Friends"裡 卻跑去演長澤的糟糕媽媽XD)
速水的戲份其實沒有很多呢~(笑)
而且跟他擺在一起 所有年輕演員的演技都變得好好
先不講穿西裝很萌但演技還能再加強的平岡祐太
就連香椎由宇都會讓人有演技大精進的錯覺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講的很過分(認真)

話題再拉回到"絕對彼氏"
另人意外地 收視率跟評價都算不錯耶!
我想這絕對是因為沒有照著原作演的關係(斬釘截鐵)
但另一方面直覺也告訴我這部有很高的機率會爛尾(笑)
因為編劇目前開始有爆走的跡象
水嶋ヒロ飾演的男二是女主角相武紗季的上司
原本設定是一個花心大少 但沒幾集突然變得溫柔貼心又專情
編劇一下就忘了他本來每晚都要上夜店左擁右抱
戲份甚至還壓過速水 跟女主角擦出一堆火花
現在儼然就是地下男主角嘛 這下速水被同門師弟(雖然水嶋大他四個月)婊到了(笑)
---
繼續講到本季兩部不良學園劇 "極道鮮師3"跟"ROOKIES"
"ROOKIES"裡除了市原隼人的投手安仁屋一開始被說很不像以外
其實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劇情漸入佳境 也很夠青春熱血
至於"極道鮮師3" 就真的是拿老梗當招牌 而且效果奇佳
雖然收視率一直在掉 目前仍然穩佔本季最強(要是被超過就好笑了...)

這兩部戲啟用了大量的年輕男演員
可以看到許多特攝界出身的熟面孔喔!
這可是重點之一呢 真想再看到良太郎大戰Kai啊~
(不過我個人的重點是戲份很少很少的校醫小泉孝太郎先生...)
---
而一樣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料理仙姬" 就算難得請到蒼井優來擔任女主角
但感覺上卻像是一道應急料理 既使NTV搬出強大的班底來禮遇小優
仍然改變不了它就只是疊小菜的事實 是部會讓原作迷失望的改編作品
不過當成治癒系的輕鬆小品的話 倒還是綽綽有餘
蒼井優真的很可愛 而且OP拍得很讚

講那麼多不如直接看一下

主題曲配的很不錯喔~
畫面雖然還是很陽春(笑)但很有氣勢
小優揮舞著大旗的感覺超棒!
角色一個個登場也很有格鬥遊戲的風格
只是切記不要在半夜偷看 否則肚子是會抗議的(笑)
---
至於勇敢說出熟女心聲的"Around 40"
天海祐希外表酷帥但其實是個爽朗的傻大姐
加上藤木直人在毒舌下隱藏著一顆溫柔的心
如此的搭配雖然了無新意(笑)卻很受歡迎 總算讓天海又翻了一次身
天海女王可不可以不要再亂接戲了呢?
妳已經很有資歷了 要懂得愛惜羽毛喔
這類都會愛情劇向來是我的愛 加上又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真的會很想看哩~!(笑)
---
由福士誠治主演的NHK時代劇"オトコマエ!"
NHK真的很厚愛福士耶 是因為他的臉不像現代人嗎?XD
這部其實NHK世界台就看得到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卻老是錯過
像這禮拜明明就打開電視了 卻又因為直撥球賽而暫停撥出(爆)

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啊?
---
最後要介紹的5/2開撥的深夜劇"81diver"
由同名將棋漫畫改編 其實這才是我這季最想看的一部

(所以才會特地作一張圖XD)

延續同時段的風格 都是光題材就很有意思的作品
而且相較之下它更像本時段首發的"LIAR GAME"(腳本家也是同一個)
使用超現實的誇大手法來表現劇情內容 還更變本加厲了一些(笑)
是一部充滿號泣與爆笑 在痛快戰鬥中大逆轉的熱血劇(官方說法)

但編劇古家和尚有很可怕的爛尾技能 結局往往毀譽參半
他就是有辦法爛在最終回的最後幾分鐘
"LIAR GAME"跟"偵探伽利略"都是 明明前面都很好看的說...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發作(笑)

會被我排在第一順位 當然不是因為腳本家 而是主角溝端淳平
18歲就有初主役的溝端 他可說是JUNON選秀史上的傳奇
因為在選秀奪冠後 想簽下他的公司竟創下紀錄多達四十家
[我記得石黑英雄也才(?)二十多家的樣子...]
那時溝端還是一臉嫩樣的高二生 雖然算個青春無敵的美少年
但我實在不懂 怎麼能那麼搶手啊?!

簽下他的公司當然視其為重點新人
不僅安排他在知名綜藝裡擔任助理來磨練台風
還連接在兩部趨勢劇中亮相("生徒諸君!"跟"花樣少年少女")
表現的還算不錯 戲也演得蠻生動的 很自然的就開始注意他
去年高中畢業後 開始準備全力衝刺演藝事業
令人吃驚的是 溝端也就突然間變成帥哥了
該怎麼說 男大十八變嗎? 可是才過一年耶XD
嗯~業界星探的眼光果然才是專業級的啊~在下佩服(拜)

話題再拉回"81diver" 因為忍不住還是先看了一集(笑)

女主角仲里依紗的雙重性格也很有看頭(不光是巨乳女僕裝啦)
冷酷的眼鏡妹vs甜美的俏女僕 在兩者之間的轉換讓她魅力加倍
我不懂怎麼會那麼多人嫌她太胖
為什麼女明星就得瘦得跟紙片一樣呢?真是個令人作噁的病態審美觀
里依紗這樣嫩嫩肉肉的扮相也非常可愛啊 讓人很想咬一口呢(喂!)

而劇中首挑大樑的溝端飾演26歲吐槽系的失志青年
(他才18歲卻沒有違合感啦~XD)
在不得不放棄成為職業棋士的夢想後
變成以普通人為對手 利用將棋賺取賭金的"真劍師"
從未輸過棋局的他為了繼續挑戰 找上人稱"秋葉原防禦士"的傳奇真劍師
沒想到看似樸素無奇的冷酷眼鏡妹 卻讓他在真劍師生涯中初嚐敗績
遭逢劇變的主角 在整理思緒前想先整理一下房間
卻陰錯陽差找來秋葉原的女僕小幫手
雖被眼前的巨乳女僕迷惑了一下 但很快地就認出她是那個打敗他的防禦師
俏女僕死不承認 所以他拿出所有財產跟她再賭一次
這次他可是輸到人生谷底了 但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在真劍師之路上到底還有多少高手呢? (...待續)

溝端表現不錯 很認真地在演誇張爆笑的劇情
第一集裡他總在撕心裂肺地痛哭流涕啊XD
撥出後 溝端開始受到更多一般觀眾的矚目
但有人覺得他像速水茂虎道 還說這角色也很適合速水
讓我小小地震怒了一下...

哪裡像啊?還是日本帥哥妳只認得速水啊!?
情緒表達那麼誇張的角色會讓他自曝其短啦!去去去~

另外這部戲最需要被克服的地方~ 我想大概是主題曲吧?
因為不幸地 正是新垣結衣唱的假搖滾(默)
X的!新垣居然還能出新歌?!
片尾裡男女主角兩人甜蜜的氣氛全被破壞掉啦!(翻桌)

溝端在暑假還有一部跳水電影"DIVE!!"要上映
共演的還有很可愛的林遣都
嗯~怎麼溝端演的角色都在dive啊?
不是潛入棋盤上的81格就是跳進游泳池裡XD
---
本來在想要不要提一下假面騎士KIVA 但還是算了(笑)
反正井上敏樹這人的腦子沒救了(也沒必要救)

以上就是個人流水帳般的獨斷春季中途日本藝能報告

說實話 其實可以這篇拆成7.8篇來po嘛!
但灌水不是我的風格 我就是要一篇講很多很多廢話(固執)<-喂!
如果你拉哩拉雜的都看完了
那還真是辛苦啦~(拍肩) <-冷淡 <--(喂!)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見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