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履歷:10/5更新170mins導演版字幕最終版10.30更新無雷推薦文案

找到了!找到了!我終於在被歸類於"其他"的舊光碟裡
挖出來我存的第一張Mario的圖了!

口厚~知道爲什麼會讓人不由自主想存了吧?
明明就還沒很帥 嫩嫩的卻一臉壞壞的笑容
我想這就是天生的明星魅力

然後我要講的是...
嚇死人 怎麼這幾天人數都那麼多啊?(驚) <-後知後覺
(娜娘娘那篇人氣都還沒40 她會不會生氣啊XD)
而且那麼久沒更新的管理人在幹嘛啊?

呃~嗯...其實我都在修.改.字.幕.啦~(核爆)
必須承認我也中毒了 明明平時百毒不侵的我
怎麼也會跟著染上這股"暹邏熱(Siam Fever)"呢?(咳...咳...)
這絕對是因為劇情太純情的關係啦~(木亥火暴)
看似無酒精的清爽飲料 後勁居然能那麼強
這純情攻勢讓我不支倒地了...(昏~)

而且有沒有發現 管理人廢話的那麼多篇
卻都沒寫到劇情心得啊?(笑)

因為我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用自己的耳朵去聽 然後用自己的心去感受
"愛在暹邏"絕對不只是一段美少年青澀情誼的故事而已
標題裡的"愛" 其實包含了很多形式...

----------------------自動自發工商時間----------------------

"愛"原本就是一個看似複雜 卻又意外單純的字
它涵括了太多太多情緒與感受

"愛在暹邏"講得不只是一段青澀情誼的故事而已
標題裡的"愛"
其實包含了很多形式...

親子之間 夫妻之間 祖孫之間 手足之間 朋友之間
男人之間的交情 女人之間的友情

但友誼與愛情的邊界到底在哪裡?

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或不只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情愛糾葛
又或僅僅是兩顆純真無垢 相知相守的心

其間都存著看不見卻強烈的羈絆
靠著一股想在一起 想爲對方付出的本能
出發點就僅僅是這麼單純的心意

但被說出口的語言太過狡詐 表現出來的行動會有落差
放不了的手握得太緊
難以自制 也無法衡量輕重與深淺

所以造成那麼多的誤會與曲解 爭吵與無奈
讓一切付出全變成了徒勞無功 相互折磨

尤其當這份情感並非雙向直行線
關係更顯錯綜複雜 壓力更是沉重萬分

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嗎?在一起才是相愛的唯一結局嗎?
在暹邏廣場徘迴 徬徨的人們
抱持著各自的心意 都在尋找著答案
卻不一定找得到出口

但也就是在這裡 在這眾人徘迴的暹邏廣場裡

你可以既視到自己過去的影子
或是勾勒出自己未來的輪廓
這樣應該能找回一些早已失去的初衷與勇氣
學著去釋懷 去珍惜 去追求
對存在心中的這份愛 重新有所體認

就算曾經無助低迴 甚至痛徹心肺
但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不要忘記我們還擁有"愛"的力量

To all the loves that bring us to life
謝謝帶來生命中每份感動的你

------------------------------------------------------------
啊~怎麼能寫得這麼肉麻XD
不管啦 反正希望大家都能看看這部電影
這幾天我沒有閒著喔 我把Copen兄的導演版字幕拿來改成繁中
把內容潤過一次 改好後試用的效果還不錯哩!(臭屁~)
(小小聲)Mario跟Pchy的演技會有變好的錯覺... <--驚!
所以在這裡 要厚顏無恥地來推廣一下自己做的字幕
注意!!
srt字幕檔only 至於影片請自行尋找拜託不要問我!(問了也不會回答喔XD)
歌詞全都有翻譯喔!!!
愛在暹邏導演版繁中2G+900MB兩段式字幕[->下載請按我!<-]
(下載時請另開視窗 不然文章畫面會跳掉喔~)
---10/5 追加說明---
因應電影在台好評上映 導演版字幕也作了最後的修改
10.10再調整過

還沒看過導演版的朋友 歡迎大家下載回去使用
就算看過了也不妨再看一次 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不過既然是我自己改過的字幕 總會參雜一些個人私心
要是各位還不討厭管理人拙劣的文筆(喂!你有這種東西嗎?)
敬請試用 多多指教喔!
---10/5 追加說明---

那再來爆些料好了(八卦個性使然)
由於M跟P兩個的緋聞炒不起來
現在開始有人傳其實胖導自己才是同志(爆)
這就叫代償作用嗎?XD

另外電影裡的胖導發現!
原來他自己真的有客串演Ying的哥哥呢XD

Ying剛搬來的那一幕
天哪~Ying哥你五年前就長那樣喔?你這五年來都在喝歐蕾嗎?


大家都知道這幕吧?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Ying哥(笑)


導演版刪減的部分
Ying看著失落的Mew看到出神 被哥哥拿湯匙敲頭

另外還懷疑過那個砍樹的工人也是胖導 其實不是吧XD
但Tong半夜去找Mew時 那個出聲大罵的鄰居就是導演本人喔!

本來還開始有點喜歡胖導 覺得他很可愛
可是現在覺得 他其實是個很有企圖也很有心機的人
這胖子不簡單啊~(嘆)

最後要提的是 台灣方面是由華映娛樂獲得授權
工作人員已在留言版親口證實這個消息 但映期尚未決定
不管是要求導演帶演員來台灣拜碼頭 還是要出台壓導演版DVD
大家都快去塞爆他們的留言版啊!!

那在下BLOG的"愛在暹邏"系列就先到此告一段落
我也瘋了好一陣子了(笑)
希望這股熱潮就這樣持續到暑假上映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