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履歷:5/15Mario最近的活動!

內容太多被我拆成兩篇了(爆)
這是一篇有點Lag的泰國小帥哥Mario Maurer介紹文
也包含了些泰國電影"The Love of Siam"無雷的相關情報
內容是靠著網路上的資料東拼西湊起來的
就當我只是做個小小的整理吧


日前香港舉行了第二屆亞洲電影大獎 在頒獎典禮中
有個白淨高佻的大男生在星光大道的紅毯上現身
他還與余文樂.房祖名三人一同上台頒獎
每每掀起了觀眾們的陣陣驚呼
興奮的追星族開心大喊著他的名字"Mario!Mario~!"
而另一股同樣熱烈的詢問聲浪則是"這個Mario是誰?"
(上面這一段是在學網路新聞...) <-毆飛!

這位來自於泰國的新人
以電影"The Love of Siam"(愛在暹邏)入圍最佳男配角
所以才特別來到香港出席頒獎典禮
抵達會場之前 他壓根沒想到這部電影與自己本身
在華語市場所引起的迴響已如此轟動
甚至連他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畢竟這部片還沒在泰國以外的地區上映過啊(爆)
才剛19歲的Mario Maurer擁有中德混血的外表
(媽媽是泰籍第二代華裔 娘家原籍上海)
16歲時就因優異的外在條件被星探發掘 成為平面媒體模特兒

(雖然那時連名字都不知道 但原來我早就存過他的圖了~XD)
除了拍攝雜誌 還接了許多電視廣告與MV 曝光量越來越大
不僅成為眾多泰國少女心中名符其實的白馬王子
連婆婆媽媽姐姐們都好想要這麼可愛的兒子跟弟弟

來放幾個我最喜歡的

還很幼齒的時候拍的爆笑薯味條廣告
大家爲了要吃都跑來跟他認親~XD


這支巧克力飲品廣告裡的Mario超級可愛~!

我強烈懷疑前一陣子台灣撥的肯德基那隻人造雨廣告是他的舊作
廣告裡的那個平頭弟應該就是他

吃個肯德基就能變這麼帥嗎!?(不過我找不到證據啦XD)

X的!這腰身真是要命!(鼻血)


雖然泰國雜誌都愛修圖修很大 不過Mario的素顏還是非常優

最後是小時候的樣子

呃~我是故意選這張有爆點的啦
他當然從小就很可愛

去年他以新人之姿 接拍了生平第一部電影"The Love of Siam"

上映後橫掃泰國影壇 除了票房表現亮眼
更在泰國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中大獲全勝
共入圍12項 最後抱回9只獎座
Mario也因此得到一座最佳男主角獎
人氣由此可見一斑

而電影裡的另一個男主角Witwisit Hirunwongkul(Pitch/Pchy)
與劇情中虛擬的樂團August也跟著大受歡迎
("Love of Siam"的相關心得與介紹請移駕至樓上 多謝!)
雖然成名後連帶而來的 是八卦媒體與瘋狂粉絲的追逐
給兩人都帶來不少的困擾

但當紅的氣勢仍然擋也擋不了
Pitch跟August樂團不僅正式出道還到處表演
連Mario都順勢跟他哥哥合出了hip-pop專輯

很明顯哥哥亞洲混多一些 但請不要說兩兄弟看起來差很多
兩人戴墨鏡後一起動起來超像的 像到嚇人~XD

說實話表演起來...
嗯... 有點像陳X希...(爆)

證據發現 hip-pop boy!Yo~!
嗯...其實比陳X希好多了耶 歌藝普普但至少沒有太差
是因為有種說不出的呆嗎?他想裝很酷可是不酷啊~XD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二張了...吧?(本日最中肯!)

至於其他代言的活動更是接不完(快快轉移話題)

跟美少女Kanya一起賣芬達汽水
(那到底是什麼口味的啊?!)<--不用告訴我 我不是真的想知道...

怎麼有男生穿著那麼粉的粉紅色還能這麼帥的啦!(驚恐)


PIZZA HAT小弟!
這才是正港的泰讚PIZZA啊~XD(不同家吧!?)

不知道叫Mario外送要加多少錢?
可以留下來陪我吃嗎?(毆飛)

Mario跟LACOSTE合作也很久了

最近新拍的這系列 青春偶像到一個極致

當初差點被這張一擊斃命...(呃!?)


代言honda汽車的現場活動 本人就跟廣告看板一樣帥

honda的廣告(15秒短版)

接著還有一部新電影"friendship"要上映

劇照(第一張髮型有爆點~XD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很正常啦~!)

雖然他這麼火紅 星途也看似不可限量
但喜歡Mario的人想看他還是要趁早
因為本人說過重心不會放在演藝事業上
以學業為重的他 當模特兒是為了要幫忙家計
在拍攝"The Love of Siam"時正值高三(拍了快一整年)
拍片之餘還要一邊啃書 終於當上大一新鮮人

但話說回來 這種事又有誰說得準呢?
要是他太受歡迎的話
到時應該還是會很難抽身(!?)喔?(笑)

PS:這邊的相簿真的很小...(默)
想收圖或看其他影音請自行用關鍵字去搜尋吧
他參與演出的那幾隻CM跟MV都很有意思

----------5/15追加的分隔線----------

講到Mario最近主要的藝能活動
大概就是幫新電影"friendship"做宣傳
所以最近不管是上雜誌 代言商品 活動拍照 旁邊都會跟著女主角
你不要以為她只是一隻小小的牙套妹而已
其實身材超有料的 有料到嚇人啊~

從泰國網站拔來的第二版海報
這張比較好看 也比較適合當桌布


這是他近期宣傳代言活動裡 髮型讓我最順眼的一次
他跟新歡(誤)女主角一起參加I-Mobile Store的開幕
女主角在他旁邊就像個小矮人似的~(爆笑)

我覺得泰國人做事也很重視經濟效益耶
Mario接的新工作都連帶著在宣傳新電影
異業結盟的範圍極為廣泛
完全不浪費時間 還持續創造新的商機
一邊賺錢還一邊做宣傳
(反過來講就是很省錢的宣傳計畫XD)

另外Mario跟Pchy在上禮拜六(5.10)還一起受邀當活動來賓
詳情就請看上面那一篇的追加部分啦!
--
說實話 這兩篇就快創下本BLOG最高點閱紀錄了
管理人開心到要哭啦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捧場喔!

那就來追加一張珍藏已久
看板郎Mario的招牌必殺微笑吧!(笑)

----------5/15追加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