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皮皮挫的天道與加賀美他們究竟看到什麼?

連號稱打不死的加賀美都嚇到臉扭在一起...
原來是劇場版大魔王黃金騎士本尊登場啦~!
這次特別請來知名職業格鬥家武藏先生客串 他也很愛假面騎士喔!
185cm+102kg的重量級身材讓人看了就魂飛魄散啦~!!
當然充滿魄力的臉也是!(被毆飛~)

咦?!媽媽~(你叫誰?XD) 這個天道不太一樣耶~!

怎麼連加賀美都壯了一圈...?
欸~是皮套演員高岩さん(as KABUTO)跟伊藤さん(as GATACK)登場啦~XD
他們要順便擔任天道與加賀美跟魔王黑崎素體對打的替身

就算是專業的動作演員 遇到超強的格鬥家本尊也會心驚驚~!

方才排練被腳風掃到 直呼好可怕的高岩さん

開拍前 有點想逃走的高岩さん說:"我想...這些事ヒロ自己也做得來"

講完自己大爆笑~XD

聽到高岩さん這樣說 水嶋在一旁嚇得大叫"完了!"

石田導演生氣了(並沒有~XD)"要是打到的話他們會死掉啦~!!"

正式開拍時的武藏先生 即使套招仍然虎虎生風
根本就是破壞力十足的人體凶器!

拍完了 伊藤さん跟高岩さん碎碎唸:"好恐怖!真的好恐怖喔~"

我想這一身應該是冷汗~XD

這人一定在想:"嘿嘿~好佳在有替身..."(傻笑結尾)

--
其實po這篇的時候心情有點複雜
雖然是很久前的消息 但我剛剛才知道
今年一月底 伊藤慎從待了12年的舊經紀公司移籍
他辭去皮套演員的工作 正式從假面騎士的替身班底中畢業
所以GATACK是伊藤さん倒數第二套騎士服
電王裡的ZERONOS則是最後一套

原來今年的KIVA沒有伊藤さん~!(大驚) <--沒在看根本不知道...

感覺上去年ZERONOS登場次數就有點少了 沒想到(嘆~)
電王第二部電影也不會有ZERONOS登場(原本設定就是不會再出現)
所以今年年中電王導演版DVD的花絮片段
應該就是他最後現身的機會了

他帥氣俐落的動作跟英挺的皮套扮相 就要從此成為絕響了啊
想到還真有點難過 我一直都很喜歡第二騎士...(還有響鬼~)
伊藤さん今後會繼續在特技演員的領域裡努力
還是要祝福他能有更好的表現!
加油!!新的工作很危險喔!請一定要保重身體啊~(淚)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0
  • 你好~很喜歡你的blog,最近默默地開始訂閱XD
    你的KABUTO劇情補完實在太偉大了(泣)
    不知道格主從前是不是以中區的CW為主要的活動範圍?
    一直覺得你與一位畫家的風格很相似呢

    最近我正在努力倒著看騎士
    進展到Blade了,官配的威力果然很大XD

    回到正題XD"
    我也是一個月前看nico nico才知道伊藤要離隊了
    因為伊藤沒加入KIVA,加上KIVA的劇情催不起我的萌燃腐魂
    所以我便放棄追看了……
    高岩騎士是以表現原角色個性著稱
    但我覺得伊藤騎士俐落的動作也很吸引人
    但現在要看他的特攝演出,只能回頭看以前的作品了(嘆)
  • 這裡沒什麼東西好招待的耶(羞)謝謝你喔!(~誠懇)
    KABUTO那篇...我是覺得我還蠻會自我催眠的啦(笑)
    我全台灣的販售會都跑喔
    這週末在雄女的活動也有參加

    騎士官配都不是蓋的~真的!(大拇指+摀鼻血)

    伊藤さん啊~(嘆)
    畢竟他有孩子要養 皮套演員的薪水應該沒有特技演員來的好
    而且人總是會想往更有挑戰性的領域去發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規劃 我們就默默地祝福他吧(合掌)

    (這麼感性的結尾好怪啊~XD)

    hoshiru 於 2008/04/10 1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