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爲什麼 我好像很吃東映官方配對這一套
KABUTO裡天道跟加賀美之間像是朋友又是對手的微妙情誼
老套歸老套 卻還是把我吃得死死的
沒想到我竟然是王道派的...(掩面)

我在想這絕對是因為加賀美太可愛的關係~(控訴!!)
漸漸地就連跩得要命的天道 竟也沒那麼討人厭了
(佐藤祐基跟水嶋ヒロ的表現都加分加太多啦~)
而且變身後的騎士情侶裝更是致命一擊
並肩作戰的紅兜藍鍬 真的是越看越登對啊~!

雖然寫不出像FAIZ巧與勇治那樣的王道文(你也知道KABUTO劇情很...)
但還是可以整理出幾場關鍵的對手戲
那就來看看KABUTO這對官配的關係 是如何越演越烈的吧!(笑)
-------------------------------------------------------------------
初次相遇 天道輕鬆地擊退了搶走加賀美錢包的強盜
天道:我是行天之道 總司一切的男人~
加賀美:.......(自大的...神經病!?)

漸漸熟識的兩人
加賀美:他搶了我的變身器(兩次!)還有機車!啊!現在連味增鯖魚都~(抱頭)
天道:這人怎麼一直在耍笨...(喝茶)

無能為力的加賀美 拜託天道對付擬態成自己弟弟的異蟲
加賀美:天道!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你!(噴淚)
天道:(OS)真拿這傢伙沒辦法啊...(態度開始變得溫柔)

加賀美當上thebee 想到能和天道並肩作戰就非常開心
但本部下達的第一個指令卻是去幹掉kabuto...
加賀美:要對朋友出手的話我情願不當騎士!
天道:果然是個有趣的傢伙啊~!(欺負+溺愛模式啟動)

自以為在戰鬥中感受到天道友誼的加賀美
加賀美:欸欸~你是我的朋友吧?!(眼神熱烈)
天道:本大爺怎麼可能會跟你這種凡人建立起友情關係?(傲嬌&推開)

被影山瞬與整個組織當作命不值錢的誘餌 讓加賀美陷入絕望的深淵
趕來救他的天道怒扁了影山一頓 但還是用冷淡的方式來關心加賀美
天道:受傷了嗎?真沒出息~會被別人利用是你自己的不對
頹坐在地的他 眼眶泛紅抬起頭瞪著天道 淚水卻不爭氣地奪眶而出
加賀美:.........(哭著跑掉)

後來加賀美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居然跟異蟲硬拼
非.常.擔.心.的天道超速化後偷偷幫了他
加賀美:耶~~!我終於辦到啦~!!(以為自己幹掉異蟲 開心地手舞足蹈)
天道:(躲在樹後偷看)這傢伙還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啊~(溺愛模式一直線)

加賀美終於變身成GATACK 仍無法對擬態成小男孩的異蟲下手
他不讓天道出手 還想幫助那男孩完成生前的心願
結果異蟲竟被人類的意識影響 在最後捨身保護加賀美...
天道:你仍舊是那麼天真啊
加賀美:我只能作我自己 但...這就是我!

受到KABUTO ZECTOR內藏的失控開關操縱
不由自主的天道差點殺了原本應該要保護的立川大吾
天道:剛才失控時還好有你阻止我 感激不盡
加賀美:別這樣啦!一點都不像你會說的話
天道:我們說好了 如果我失控想對小煦下手時 你要依照約定殺了我!(伸出手)
加賀美:.........(面露難色)

天道為了救留在異世界的小煦 自暴自棄想被擬態天道打倒
加賀美忍不住出手救了他 還狠狠訓了他一頓
加賀美:你不是說過要守護全地球的生物嗎?!
正因為你是這樣的人 我才會一直那麼想超越你啊!
天道:你仍然是這麼有趣的傢伙啊...(恢復自信的微笑)

天道去異世界救小煦 加賀美留下來獨自對抗異蟲首領
傷痕累累的他被嘲笑說天道不會為了他再回到戰場上
加賀美:住口!你怎麼可能會懂得我們兩人之間的羈絆!?
天道終於回到戰場 他扶起負傷奮戰的加賀美
天道:只要我們並肩而戰 就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最終決戰後 兩人累倒在地 天道說出真心話
天道:這些話我只說一遍 恰巧在路上並肩而行的只是旅伴
但選擇走上不同的道路 卻還能同甘共苦的才是...
加賀美:(搶著說)是朋友~!嗯...這該不會也是你奶奶說過的吧?(笑)
天道:才不是!這是我自己說的~

夕陽的餘光下 映出了兩人相視而笑的身影 ~fin~
-------------------------------------------------------------------

所以說 KABUTO這對官配除了平時感情好
最後居然還是善終耶!(之前的不是搞失蹤就是領便當...)
片尾時還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叫我怎麼能不萌啊!?
前面劇情再爛都沒關係了~(喂!)

而且更要命的是
在Hero Vision 26裡還補完了溫泉蜜月旅行(無誤)
這絕對是犯規!哪對官配能那麼幸福的啦!?(噴鼻血)

特選尺度內小圖一張~! <--並沒有尺度外的好不好?!(毆飛)

KABUTO這一對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剛開始加賀美是個超衰的天然笨蛋總受 卻隨著劇情自立自強力爭上游
從原本高傲天才vs爆衰凡人演變成溺愛女王vs笨蛋忠犬時
我想這是大家(誰?)最high的時候
雖然兩人本質上始終沒有改變
一個還是那麼天然 一個還是那麼冷艷(笑)

但就在加賀美越來越MAN的同時 天道卻越來越嬌媚...
終於 後來變成了奮勇騎士vs嬌羞女王(爆)
雖然有人會哀嚎"王道不可逆啊~"
但這樣的改變 我倒是看得蠻樂的(笑)
畢竟官配玩法多才有趣嘛~(喂!)

而且說實話 不管怎樣總還有人當墊背呢
跟地獄兄弟一比...
天道跟加賀美 怎麼看都清新健康得要命(笑)
只是一路上相互扶持的好朋友喔!
加賀美真的好可愛~(淚) <--趁亂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