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沒多久前我才在抱怨小泉怎麼能半年都沒演日劇...
幾小時前的上一篇也才開玩笑說很期待極道3其他的選角...
結果剛剛新情報出爐 就這麼巧的~
看似不相干的怨念與期待居然匯集在一起了
小泉孝太郎確定要參與極道3的演出!!
而且還是醫生制服cosplay喔!
天吶~這是要讓我高興還是錯愕啊~~~~(抱頭)
小泉孝太郎你居然跟石黑英雄一起逼我看極道3!?(大哭)
你們就...那麼喜歡挑戰我的極限嗎?!
開心是兩倍 但囧感也是兩倍啊!!

而且3D全員情報跟造型也出來了~
攝影師很精準地抓住了三浦春馬那沒什麼演技的空洞眼神(爆)
(聽說他"戀空"裡面有進步?不過我有看過的那幾部都很慘耶
畢竟這次是掛頭牌的 就等著看三浦能不能讓我刮目相看囉~)
出道那麼久(才三年)第一次看石黑英雄染金髮耶~
真想摸摸看!好可愛喔~!!XD <-(完全不客觀!)
三浦翔平好像是大型選秀中由讀者票選出身的
(什麼好像?XD 就是JUNON最新那屆啊~!)
是讀者票選冠軍 應該也算是個大型新人?

其他那三個名字下面有括弧的 很明顯是傑尼斯的小朋友
有在看這個日誌的人都知道(誰知道?!XD)
我向來J家有很複雜(?)的情感(遠目) <-(你就直說討厭不就得了?)
但並非因為討厭才這麼說喔~
光看那幾張超"擬真"畫像的樣子還真是讓人脫力啊~XDXDD
實在是#$%@$@*$@ <-(消音處理)

然後新的3D活動背景群(笑)也都定裝啦!

嗯~好幾個比主角群裡的還要帥呢!(實話)
目前光掃名單發現 有夕輝壽太耶~
之前在網誌裡也介紹過這個巴西混血的小帥哥
他有跟石黑英雄一起演過NHK的語言教學節目
沒想到他直接把在網舞裡的光頭造型拿來用
這樣一點都不帥啦!(噴飯)

再來點名一下其他認識的
真山明大!秘密花園裡大哥航的高中時代就是他
官網裡是個白白淨淨的美少年
中山麻聖!妄想少女御宅系的男主角!他很路人耶~XD
媽啊~好多網舞出身的喔!XD

怎麼樣?有沒有看出哪幾個會來演特攝啊!?(笑)
不過現在這樣子看不出來啦
還是要到時候才知道~(爆笑)

3D的角色們向來都是用演員本名+有典故的姓
極道1用的是戰國武將 極道2是摔角選手
這次也不例外 很快被眼尖的人發現
這次3D用的全是內閣總理大臣的姓!!
呃...小泉孝太郎你"又"被開玩笑了嗎?XDXDD

好啦~話題終於巧妙地(?)拉回到孝太郎(爆)
這次除了3D學生名單 也終於公開了這次加入的成年演員新血
有小泉孝太郎還有平山綾跟星野亞希
喔~!巨乳童顏的高齡寫真偶像星野亞希耶!!!!!XDXD
很明顯她是來接替伊東美咲跟乙葉的角色 她真的很可愛喔!
平山綾常演漂亮有活力的傻大姐 但她可塑性頗高 不知道會演怎樣的人~(期待)

然後我們家(誰家?)孝太郎!
最近他形象終於轉向帥哥配角演員了
所以這次他應該就是山美的花癡對象了吧?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呢~!(灑花)
不是我在自傲(?) 要是孝太郎早個幾年演極道的話
他一定是演那個被山美發好人卡的丑角!(東幹久對不起!!)
沒想到現在居然能來演帥哥 孝太郎你也成長了呢~!(又還沒確定!XD)

----<3.12情報追加!!!>---------------------------------------------
不不不~確定了~XD
新的教職員名單剛剛出來~!!

小泉孝太郎-夏目誠一(校醫)
平山綾    -鷹野  葵(英語老師)
星野亞希  -鮎川  櫻(保健室老師)
佐藤二朗  -牛島豐作(古典老師)
江波杏子  -赤城遼子(理事長)
                                        
平山跟星野的角色是不是擺反了啊?(笑)
我已經可以預見保健室鼻血成河的景象了
                  
而且教職員有人回鍋啦~!
東 幹久   -馬場正義(體育老師)

有東先生當墊背的話(肯定句) <--真的非常對不起!(鞠躬)
很明顯小泉這次是帥哥角色!
而且還是久違的醫生制服啊~(撒花~)
這下戲份再少都要看了
-------------------------------------------------------------------------


唉~這消息對我衝擊有點大 當初極道3公開後
先從"誰要看啊?!"(跩~)變成"那追追看好了..."(心虛)
現在則是"非追不可啦!"(淚~)
我的心情還是有點複雜...(遠目)

至少孝太郎終於有新戲了!可喜可賀!!(合掌)
===============================================================
PS:今天(3/10)晚上JET的辣妹圍裙有小泉當來賓!
吃到難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帥喔!<-(不客觀~XD)
心得追加~
剛剛節目最後 小泉說了很耐人尋味的話
最後進行的是兩大高手的紅燒魚頭對決
森公美子是熱鬧樸實的家庭風味 而高野友梨端出的是高級料亭口味
正當大家都覺得高野贏定了的時候
給森20分的孝太郎 居然只給高野19分
他說:"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渴望家庭的感覺~"
這讓森跟高野最後結果同分
森小姐超高興的啦~還歡迎孝太郎隨時去她家吃飯XD

吃遍高級料理的小少爺渴望的果然是家庭風味
上綜藝節目被提到的話題 也總擺脫不了前首相爸爸
雖然他都大方地帶著笑臉應對進退
但想想還真是名門之後的小小悲哀啊 <-你自己在傷感個什麼勁啊~

總之 恭喜孝太郎接到大戲囉!!(算大戲吧?XD)
創作者介紹

星屑記憶 曉光迴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ion850620
  • 孝太郎要演極道3太好了
    我超喜歡孝太郎滴說
    我一定會鎖定極道3啦
  • 嗯嗯嗯~!!一起來看吧~!!XDXDD

    hoshiru 於 2008/03/16 22:59 回覆

  • 襲
  • 偷東西

    因位最近在寫極3的文章
    剛好逛到你的部落
    所以就偷了幾個圖片和文字
    請別見諒!
  • 呃~被搶啦~(慌張)

    無所謂啦!!XD

    請任意使用吧

    hoshiru 於 2008/04/28 19:44 回覆

  • 綠色阿樺
  • 極道3真不錯
    (本城同學好帥阿)
    話說...他們每集都要被打= =

    他們罵人好有魄力啊~
    向他們看齊~!
    [八嘎!]
  • 極道也算是日劇史上的一頁傳奇吧
    可惜仲間怕被定型所以不續攤囉~

    hoshiru 於 2011/03/24 21: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