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要寫這篇了 但又不想中斷faiz的標題
不過天知道還要寫多久啊~XD <--這個人剛買了導演版的電影DVD...
再不寫冬季日劇就要演完啦~!

事實證明當初的選擇很正確
"最喜歡你!!"果然要跟"一磅的福音"一起看啊~
對情緒的效果上非常平衡 不然光看"最喜歡你!!"可能會哭死吧?(笑)
"一磅的福音"真是意外的好看 配角們都太有趣啦~!院長跟修女們 會長教練跟拳館的大家 全部都好可愛喔!
龜梨這樣演還蠻不錯的 他不要耍帥我就不會那麼討厭看他~XD
而且有些角色一看就真的很高橋風
前三集的對戰對手都很妙啊
然後第四集演出法國餐廳小少爺的黃川田將也
真的就是一個很高橋風的傻B大個!
雖然乍看下是個有教養 風度佳 還穿著歐洲高級套裝的小開
但是人高 手拙 笑容傻 放棄女主角後馬上又墜入情網~XDXDD

還有第五集裡
向來負責冷靜吐槽的高橋一生 因為情傷而爆走的樣子更絕
但會長大人小林聰美果然是最強的 一出手就把5個大男人全都撂倒
"體力給我保留到比賽啦~!!" XDXDD
難怪教練會那麼純情小男人般暗戀妳那麼久 太酷啦~!
修道院長也是 她講的話好溫暖喔!每次都會被她感動到!
希望這部可以好好地演到最後!加油啊!(合掌)

再來是下季日劇情報陸續釋放出來
之前一直被我嫌棄的極道3演員名單也終於公開了
而這篇標題的意思是 石黑英雄他挑戰的
是我的極限啊啊啊啊~~~XDXDD

我不想看極道3啦啦啦啦~~~~~~~~~~~~
(叫一叫 發洩完 下季還是要默默追...)

石黑這次在主演名單裡 而且還是跟"一磅的福音"同一個黃金時段
真的讓人又開心又害怕啊~XD
奇妙的是 極道3裡傑尼斯派來的沒一個我聽過的(笑)
演員名單中反而是三浦春馬還比較有知名度

該不會這次紅不到半個傑尼斯的吧?(爆笑)
不管啦~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而且真的要擔心其實是劇本 要是跟2一樣爛那就完蛋啦

至於其他的新戲
有一部名稱未定的是天海祐希跟藤木直人合演!光看就好吸引人
大泉洋也要跟蒼井優配一部水木老師原作的"惡魔君"!(微妙...)
NHK也有一部時代劇要讓福士誠治掛主役 我也會想看~
至於"新・科搜研の女"今年又有新作啦!
這系列真的很長壽耶~!XD
3月份先演一個SP 4月份正式開撥
恭喜泉政行同學又有新作啦~(灑小花)
而且釋放出來的演員名單有半田健人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勇治跟巧好久沒同台啦~XD

雖然下一季讓人開心(+擔心)的新作有那麼多

不過放眼看看...
小泉孝太郎先生...他好像還是沒有動靜...(默)
主持兩三個節目就夠了嗎!?不要鬧啦~!快出來演戲啊~!!(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