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這個分類終於有東西了(笑)
最近開始看555 已經看了一半囉!
555公認的王道配對是乾巧x勇治 被暱稱為555裡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對每部假面騎士都有官方配對感到絕望啦~~! <-明明玩得很開心

以下是誤很大的妄想看圖說故事:


長得像木村拓哉一臉跩樣的羅密歐跟臉圓圓超Cute的茱麗葉
原本過著甜蜜又激情的日子...

可惜好景不常 在一天夜裡茱麗葉被馬文才(誰?XD)誘拐了!


隔天羅密歐被馬文才叫到碼頭...


他赫然發現失蹤的茱麗葉就昏倒在馬文才的腳邊


"茱麗葉~!!"(純粹想放勇治美美的睡姿)


"你到底對我心愛的茱麗葉作了什麼?!"


"哼哼~你的茱麗葉昨晚已經被我給...呼呼嘿嘿嘿~~"


看著茱麗葉安祥的沉睡 羅密歐完全不敢想像他是如何被蹂躪


"順便告訴你~茱麗葉肚子裡已經懷了我的骨肉了!"

場景來到分手的公園...

"既然你懷了馬文才的孽種,我們就不能交往下去了~嗚嗚..."


"羅密歐你這個大笨蛋!!怎麼可能會懷孕?!我是...男的啊~!"
"對齁..."
~Fin(?)~
--------------------------------------------------------------
跟劍騎裡的劍崎王子與阿始公主比起來
555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在視覺上華麗很多
畢竟劍崎只是個帥路人 公主阿始很黑又很凶(~爆)
勇治臉圓圓的比阿始秀氣多了 個性又溫柔 光擺在一起就很讓人開心(謎~)

555腳本是井上一手包辦的 井上這個人性格真的問題很大
看到目前還算ok 但一邊看就很想一邊幫他改劇本
很多地方都很可惜 只要調整一下就能很通順
雖然看的出他本人已經十分克制不想毀掉自己的作品(別人的就可以胡亂搞~!)
或許必須要使用更大量的拘束器跟鎮靜劑才能控制住他的暴衝吧?

啊啊啊~這樣的結尾太正經啦~XD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