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日劇確定要看有"一磅的福音"跟"最喜歡你!"兩部
"一磅的福音"當初聽到主役是龜梨和也其實很錯愕
(正確來說是震怒)
但前一陣子看完SP"白虎隊"後
對即將擔綱演出女主角的黑木美莎好感度大增
發現她雖然五官有種艷麗獨特的現代感 卻意外地適合作特殊裝扮
(其實輪廓深的人才適合cosplay)
不僅古裝上相 連修女裝都很好看喔~!
而且後來情報顯示石黑英雄是固定演出班底....(默默標示為"必追")
"一磅的福音"記者會兼定裝照

首撥的時候有瞄一下生放送 感覺還不錯
育幼院小朋友們很可愛 一湧而上爭相餵食耕作那幕好有趣
演豪邁會長的小林聰美也是我很喜歡的超級實力派
撥了兩集普遍都是好評 龜梨也沒有在耍奇怪的帥
感謝主角耕作是個單細胞笨蛋
應該可以看得很開心吧?

"最喜歡你!"描述一對有輕微智能障礙的小夫妻
決定要親手扶養自己小孩長大
是帶有弱勢關懷色彩的社會寫實兼家庭倫理劇
官網風格很溫馨 滿滿的暖意卻讓人忍不住鼻酸
香理奈是首次擔任主役 經常演光鮮亮麗配角的她
這次會是個難得又值得的挑戰 期待她的表現
另一個令人注目的 是平岡祐太堪稱從影來最帥氣演出
超孝順的兒子兼超貼心的弟弟 沒事又愛彈鋼琴
是怎樣?太討好了吧這個角色!? 所以一定要看啊~
但看的時後可能會哭的希哩嘩啦喔?

另外候補名單裡首推"齊藤小姐"(80%會看!)
類型是社會寫實 要形容的話...主婦版的女王教室?(笑)
觀月亞里莎演出一個正直敢言的主婦 總算不演傻大姐的亞里莎也很帥氣!
共演還有婚後首度復出的MIMURA 是有點懦弱又善良的平凡主婦
惡役擔任(笑)的家長首領則是高島禮子 幼稚園媽媽們之間的戰鬥非常精采喔!
引起大家共鳴的劇情讓收視率不跌反漲 是本季最有潛力的黑馬

話說本季好看的日劇NTV就佔了三部 除了"一磅的福音"."齊藤小姐"
還有小栗旬主演的"貧乏男子"(社會寫實 黑色諷刺現代人負債累累的金錢觀)
不過我實在沒力氣追那麼多部 不然"佐佐木夫妻之戰"我也有點想看
主演是稻垣吾郎與小雪 描述一對同為律師的冤家間超幼稚的生死戰
看小雪慢動作往牆壁撞去 一邊喊著:"家暴啊~" 就覺得超好笑的XDXDD

不過本季兩大話題作我倒是一點都不想看
"沒有薔薇的花店"光是腳本野島伸司我就不行了
"蜂蜜幸運草"更慘 說它被改編到面目全非一點也不誇張
這也立即忠實地反映在收視率上
第三集一口氣跌破10% 明明開撥前是期待度第一名
有好幾個演員我都蠻喜歡的說(柏原崇都還沒登場...) 真是可惜

不過本季日劇居然沒有孝太郎的下落...Orz
所以只好看孝太郎主持的節目抵帳了(笑)
給自己寫一下~
---------------------------------------------
禮拜二富士 00:38 孝太郎W廚房
禮拜三NTV 10:55 おもいッきりイイ!!テレビ
---------------------------------------------
剛看了幾集"孝太郎W廚房" OP好可愛喔!
小泉穿著紅圍巾跟紅帽子 上地則是綠圍巾跟綠帽子
兩個站在一起好像馬莉兄弟喔~~~XDXDD
之前有聽小泉說他從來不下廚啊怎麼去主持料理節目?
果然 幾乎都是上地兄在操刀
孝太郎就負責灑灑鹽巴 擦擦油漬 跟特別來賓聊聊天(笑)

主持人小泉跟上地因為太熟了 可以在互動裡看到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開場的閒聊還可以聽到私底下的趣事 互相圓場或吐曹都非常自然
而且兩個人的人脈都很廣 廣法也不一樣 互補時會出現有趣的火花
弟六集來賓是"不可接觸"的山崎跟柴田
一出場還虧自己說會不會跟前面幾集的來賓落差太大
(第一集就是和田秋子的說~XD)

不過我還是要說 人家上地這季也有接戲耶(就是"貧乏男子")
孝太郎你趕快去接日劇來演啦~!
你去年好不容易翻身了 要趁著有人氣的時候多接些好角色啊~!

緊接在"孝太郎W廚房"之後撥出的情報節目"プレミアの巣窟"
有新人主撥中村光宏當司儀 穿著很可愛(他自己說的)的短背心跟小領結
我放棄追富士台新聞了 盯很久也看不到中村小朋友
雖然在"プレミアの巣窟"裡鏡頭很少 但至少確定會出場啊~XD

講到看不到想看的節目就有氣
本來以為NHK是因為撥新春特別節目
所以"エリンが挑戦!"才會停撥 結果上禮拜六亂轉又被我看到
居然是晚兩個小時改到00:40撥出 這樣我就少看兩集了耶!!
果然整個月份的節目表不會準...

-------------------------------------------------------
1/24追加"おもいッきりイイ!!テレビ"觀後小心得

這是NTV禮拜一到五的主婦新知綜藝節目
總主持人是我不太喜歡的三野文太
孝太郎是禮拜三的助理主持人
兩個小時裡有一半時間都站在旁邊陪笑
節目內容嘛~就主婦節目啊~昨天那集是什麼德國流節約清理術~XD
看著孝太郎拿著一堆髒掉的鞋子跟鍋子 陪清潔術達人洗洗擦擦的(爆)

反正孝太郎正正經經的穿著西裝很帥!(一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