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有把整個紅白看完喔~
要說整場表現最搶眼的 就非Gackt莫屬了

RETURNER~闇の終焉~消え逝く武士への鎮魂歌

去年NHK大河劇請來Gackt演上杉謙信
一整年都話題不斷
但這比原本PV(PV是走淒美路線)還豪華的排場根本是作弊嘛!XD
NHK你們這樣厚此薄彼很過分喔~(笑)難怪會被其他藝人抗議
不過看了表演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上杉軍超猛!
會讓人想大叫"G公!啊不~謙信公~~~!!"(笑)
而且G公又是那種Live表演比CD更讚的人
本屆紅白鋒頭全被你搶走啦~!!!
沒在看"風林火山"的人一定會以為Gackt是今年的主角吧?(爆)

而且我覺得今年(去年?XD)的紅白比MUSIC STATION SP還要好看
紅白今年的演歌部分選曲很不錯 安排也都沒有冷場(只有一個莉亞現場超爛~)
但我昨晚看緯來撥MSsp時 認真盯著看電視的時間不到1/3
因為光傑尼斯大軍就佔了1/3(~冷感)
另外還有1/3是那種騙高中生的把妹歌(像橘子新樂園之流...)
在紅白看不到的+我想看的也只有福山雅治跟Mr. Children
讓我覺得MSsp頗無聊...
不過聽說58th紅白的收視創新低啊~XD

NHK'09大河劇"天地人"情報也釋出了
主角是上杉軍武將直江兼續(怎樣?現在是上杉的時代嗎?)
就是那個把"愛"字放在頭盔上的大眾臉武將
雖然是位仁愛正直的猛將
但不少研究戰國史的人認為是他敗掉上杉家
戰國BASARA劇情裡也很明顯在虧他的愚忠跟無謀~XD
(哪有人有專屬道具但還是大眾臉的啊~!)
所以我也一直跟著把他當弱雞

沒想到~後年的大河劇NHK居然找妻夫木聰來演直江兼續
妻夫木聰耶!這也算作弊吧!?哪來那麼陽光的武將啊?(笑)
"在戰場中心呼喚著愛"?(爆)
前幾天剛啃完電影"憑神" 也算見識過妻夫木聰的時代劇扮相
不管是私服或戰甲都很適合喔!看來扮戰國武將完全沒有障礙嘛~
這樣的話 過個兩年
各大遊戲廠商就不能繼續無視直江兼續了吧?
那這樣戰國BASARA 4(?)的時候 上杉軍就會多個陽光帥哥可以用囉?(爆笑)
想一想還真令人期待!
不過"天地人"的腳本是老梗女王小松江里子
她這幾年寫的劇情都有種說不出的窘味
而且她還是第一次寫時代劇
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不過那也是後年的事啦!
這禮拜天台灣晚上7點就要開撥宮崎葵主演的"篤姬"囉~
先看篤姬吧!(笑)

啊~還有這禮拜三到六凌晨1:00 NHK世界台都在撥"風林火山"精華篇
看這個抵過(?)看一整年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