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最大的收穫!!

之前就有聽人家說國軍英雄館早餐c/p值很高
可是看地址在什麼長沙街覺得好像很難找...(那是哪啊?!)
沒想到上個週末去台北,在西門站看地圖的時候發現
咦咦咦!?不就在2號出口嗎?XDXDDD
晚上回旅社前還先去現場確認是不是有開放一般民眾使用
大廳裡的阿姨們都很親切就安心多了
禮拜天早上七點半從旅社花不到十分鐘走過去
進大門右手邊樓梯上二樓
用餐環境看起來還不錯,大抵上很像某某川菜館?

最超值應該是熱菜部分吧?(阿姨說每天都會換)
我去的那天有滷豬腱.西芹炒牛肉.炒高麗菜.滷酸菜筍乾跟豆包炒黃豆芽
熱菜走清爽不油膩的路線
豬腱滷的很Q,牛肉也很有牛肉的味道!
光拿這兩種肉的份量在一般菜館就至少要150NT了吧?XD
另外除了水煮蛋,還有阿姨當場用鐵板現煎荷包蛋,蔥花蛋跟菜圃蛋
我還請她煎了一個蛋黃半熟的荷包蛋給我(超讚~!)

輕粥小菜部分
粥裡有加綠豆薏仁,加點砂糖就會變成甜粥
小菜就醬瓜花生肉鬆筍乾那些,配菜很齊全
主食部分還有好軟好好吃的手工小饅頭跟花捲
另外也有吐司附奶油跟果醬

飲料有豆漿果汁跟咖啡
豆漿很香濃,可以喝無糖的
甜湯有銀耳蓮子跟紅豆湯兩種
兩種料都驚人的多!
水果也很棒!而且一直換~XD
光我在時就有紅龍果.橘子.西瓜.葡萄.香瓜跟鳳梨
後面四種都超甜的!這個時候還有這麼甜的西瓜喔?(拍桌)

我大概吃了一個小時吧
收拾也很勤快,桌上沒堆過空餐具
最後重點來了
到底要多少錢勒?

答案是新台幣100元整不用服務費

天吶~!!這是台北吧!??
我愛去天母的那家義大利餐廳
早餐220NT還要再加一成耶!!(抱頭)
這樣100元的早餐c/p值實在太驚人啦~

台北國軍英雄館(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早餐時間是6:30~9:00
非住宿房客用餐酌收100NT無服務費
有機會早起去試試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