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超便宜一套只要298NT的雙語VCD版
趁著(?)電腦壞掉的空檔一口氣看完啦!!(拍拍手)

看完後最大的心得是
我真的對井上敏樹過敏他的腳本好爛啊~!惡搞又擺爛還自以為有趣
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都沒辦法無視他那多到誇張的前後矛盾跟充滿bug的邏輯
而且慘的是有不少角色都是在他的腳本裡登場
像是爛人律師跟女主角的阿姨
這兩個人一開始性格都設定得很糟糕
都是後來小林修補後才讓角色立體了起來
媽媽~我好討厭井上啊~(淚)

而且腳本回到小林的時候
靖子阿姨都會很不客氣地用力婊回去
所以後來會沒跳過不看井上寫腳本那幾話
或許都是為了要看小林怎麼婊回去吧?XD
比如說劇本裡會有這樣的台詞:
"什麼?我有作過那樣的事嗎?既然忘了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像你這樣糟糕的人沒資格講這種話!"
擺明都是婊井上吧!?靖子阿姨good job啊!(大拇指)

然後第二大的心得是...
東映你們多久沒進步啦!(汗)
當初聽人家說龍騎特效很華麗很棒
我都會想說,連2007的電王都不怎樣了
2002的龍騎能多好啊?反正我是看劇情所以不會太在意啦~之類的
沒想到一看
龍騎的特效還真的很不錯
那表示東映這5年來都沒什麼進步囉?
是不是給的經費太少啊?
你們家現在的特效輸別人輸很多耶!
先不提牙狼
光魔彈戰記一集的特效費用就夠你們作五集了吧!?
還有人好意思提響鬼是因為導演好大喜功一開始就把經費花光
根本就是東映給的太少!對吧?
東映你們根本就是特攝界的光榮嘛~!(指)

所以在東映體系下奮鬥的腳本家跟導演們!
要加油啊!不要被環境打倒了!

至於井上敏樹喔~砍掉重練吧你!(指)
創作者介紹

星屑記憶 曉光迴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