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晚上八點首撥的"水漾青春"
是去年朝日電視台的秋番"レガッタ〜君といた永遠〜"
當時我會記得是因為它收視差到被腰斬~XD

主角是腿很長臉很小又很帥但演技很爛的速水茂虎道
就算男配角是松田翔太也救不了~(笑)

不過既然在台灣撥了就隨便看看囉!
一看才發現,疑~~!?怎麼配角群有認識的人啊~XD

這部日劇是在講大學划船社的主角從喪失摯友的打擊中振作起來的故事!(一句)
說真的讓人很沒勁對吧?(龍王大學...這名字好扯啊~)
而且戲份著重在男女主配角四個人
所以整個划船社的一大堆猛男根本就只是背景

可是我發現這片背景裡有好好玩的人啊~XD
魔彈戰記的主角劍二(山口翔悟)也有參一角耶~!
他演一個因傷不能再出賽的大四學長
在女友的鼓勵下重返社團當經理
所以他在那一片猛男人海背景裡
被帶到的鏡頭跟台詞可能是最多的喔!(笑)
山口翔悟本人的聲音實在太老成了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覺得中配比原音適合角色的~XD(指"魔彈戰記"裡的笨蛋主角)
而且日劇裡的翔悟先生造型超路人的
不仔細看還認不出來勒~XD

跟劍二比起來,超星艦隊的主角拓人(高橋良輔)更可憐!
他只有被帶到一兩個鏡頭,到現在連一句台詞都還沒有
要不是演員表裡有他我還不會去找勒~XD

剛剛看第三集強敵對手大學的划船社員也出場了
(鳳凰大學...這名字也好扯啊~)
我看到劍騎的虎太郎(竹財輝之助)啦~XD
不過他跟獸拳激氣紅與大師兄理央三人的角色連名字都沒有啦~XDXD

另外提一下龍王大學猛男背景裡的遺珠
有一個體育猛男模特兒鈴木亮平
不過混在一堆猛男裡真的會很不起眼
還有交響情人夢的花心大提琴菊地(向井理)
慘的是到現在我還找不到向井理在哪裡出現過~XD

PS:其實主角速水茂虎道也有在555的劇場版裡軋過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